历经轮回 《神仙道》中道聂小倩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官方

我是快点网神仙道中的聂小倩,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的了,只记得自己再次拥有意识之后便被黑山老妖威胁着,他很可怕,力量强于我太多,我只能被迫帮他做事,比如勾引男人。  

那天,我遇见了以为书生。是的,他就是后来的宁采臣,我知道他喜欢我,说要助我离开这个鬼地方,逃离黑山老妖的魔掌。他收留我侍奉他的母亲和久病的妻子,渐渐的,我深受宁家人喜爱。小倩因此长期接触活人,逐渐犹如常人,宁家人亦绝口不提我的身份。宁妻病逝后,小倩嫁给宁采臣作鬼妻,之后黑山老妖被燕赤霞消灭了。几年后宁采臣考中进士,小倩也生下一子,宁采臣还纳一小妾,小倩和她又各生一子,三个儿子长大后也都成了有名望的人。  

看着他又娶了其他的女子,没有什么不甘愿的,能脱离那个魔窟已是万幸,虽然心中酸涩不已。如果有来生,小倩还是不希望再遇见宁采臣,小倩希望有个新的人生,就如在快点网神仙道里的一样。  

快点网神仙道官网:http://sxd.87kd.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