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孩子都带上ACC《神仙道》牛魔王一家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52PK整理

  在ACC《神仙道》中,天上地下的各路神魔都曾现身混个眼熟,其中也不乏携家带口亮相的,例如牛魔王一家。带着老婆孩子去战斗的不多,关键得看各自的实力如何哦!

神仙道

神仙道

  3月23日13点00分问道五区ACC《神仙道》火爆开启!

  【牛魔王】

  牛魔王,武艺高强,法力无边,号称“大力牛魔王”。职业是将星,出现在月牙城火焰山副本中。初始属性武力400、绝技150、法术100,绝技“野蛮冲撞”,纵向绝技攻击,附眩晕。招募需要560000声望值和7000000铜钱。

  【铁扇公主】

  铁扇公主,牛魔王之妻,住在翠云山芭蕉洞,法宝芭蕉扇,又名“罗刹女”。职业是术士,基础属性武力250、绝技250、法术350,绝技“天火焚炎”,法术伤害,全体攻击,大概率眩晕,施放绝技后保留50气势。招募需要560000声望值和7000000铜钱。

  【红孩儿】

  红孩儿,牛魔王与铁扇公主之子,使一杆丈八火尖枪,武功非凡,号“圣婴大王”。职业是将星,出现在月牙城火焰山副本中。初始属性为武力200、绝技250、法术200,绝技“红莲枪”,横向绝技攻击,并增加暴击。招募需要560000声望值和7000000铜钱。

  牛魔王、铁扇公、红孩儿同属Lv16声望伙伴,想要集合他们一家三口的玩家可以备好铜钱和声望值,前往客栈进行招募哦。

神仙道

神仙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