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如何添加好友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如何添加好友

在游戏中广交好友,不但可以交流感情增加彼此之间的关系,还可以让您玩的更快乐更顺畅。因此,将他们添加到您的好友列表中,方便随时联系,是很有必要的。

添加好友:

1、    添加视野范围内的玩家,鼠标左键点击该玩家,使对方处于选中状态,然后在主界面顶部中央的目标信息面板上,单击右键,在弹出功能菜单里,选择“添加好友”,就可以正常添加对方为好友了,添加成功的好友,会出现在自己的好友列表中

神域传说如何添加好友

2、    通过聊天信息面板添加好友,鼠标移动到对方玩家名字上,对方名字会变色,点击右键,在弹出功能菜单里,选择“添加好友”。

神域传说如何添加好友

3、    通过交际界面添加好友,打开交际界面(快捷键F),然后点击“添加好友”按钮,然后在弹出的信息框里,输入要添加的玩家名字,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果输入的玩家名字没有错误,并且在线,就可以成功添加对方为好友了

神域传说如何添加好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