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上古时期,炎帝与黄帝联手,与战争之神蚩尤在逐鹿开战,传说蚩尤有八只脚,三头六臂,铜头铁额,刀枪不入。能驱使猛兽,善于使用刀、斧、戈作战,不死不休,勇猛无比。黄帝不敢大意,便请来天神帮助他。

双方之间呼风唤雨,翻江倒海,最终在黄帝付出惨痛代价的结果下杀死了蚩尤。不想蚩尤死后,尸体开始污染天地。

蚩尤有魍魉魑魅、山精鬼怪、风雨河伯的帮助,能呼风唤雨。黄帝就请来火神女魃,让天空放晴。蚩尤呼唤大雾笼罩天地,黄帝的忠臣风后就做出指南车,引领大军继续前行,即使迷雾中也不会迷失方向。

将蚩尤大军逼上绝路的时候,黄帝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最后的二人决战,蚩尤终于被黄帝打败了,他的首级化为一片血雨,降落在天地之间。

虽然黄帝打败了蚩尤,却也损失惨重,数名神将堕于凡间,世界变得昼夜颠倒,四季错乱,瘟疫横行。

原来,在蚩尤临死的时候,那血雨污染了天泉之源,使天地之间的灵气遭到了亵渎,才会造成这种状况,为了净化天泉之源,诸神耗尽了神识,终于让凡间恢复了正常,却再也无法抵御凡间混杂的浊气,只好离开人间,经过长途迁移后, 终于找到了一处新的未被污染的生活圣地——神域。

神域在九界之上,是至清之气凝结而成,十分适合耗尽神识的诸神恢复神力,但却没想到,蚩尤的残余党羽,为了复仇,乔装打扮偷偷混进众人之中,在诸神全力恢复神力的时候污染了这里的灵气。

起初,失去神识的诸神并未察觉,但日积月累,随着污染程度的加深,当众神察觉到的时候,已经为时晚矣!

被浊气侵蚀的诸神将希望交给自己的门徒和后代,在他们发展起自己的势力之前就陷入了永眠,神域的生物也遭到了浊气的影响,失去了原本温和的性情和理性,变得非常狂暴。

延续自己的血脉,和神域已经狂暴的生物抗争,为了保护自身的领地,残余的门徒渐渐力不从心。

谁能平息神域的危机?谁能唤醒沉睡的众神?谁能找出残余的蚩尤党羽?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