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如花美眷,仙友同行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如果能有个如花似玉的老婆,然后有一群肝胆相照的朋友,我相信这样的一生也就圆满了。因为我们在日夜不停的奋斗着,为的不就是这些么?

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当我们真正的拥有了这些的时候,或许我们都将近不惑之年,没有当初年轻时的那一份冲劲和激情。所以,在我们还活力四射的时候,就赶紧的来享受一下这样的生活吧!就算是现实的世界当中不能完全的达到,那么来《神域传说》,一定让你体验一把梦寐以求的非凡人生。

《神域传说》如花美眷,仙友同行

 

神域传说》是一款以黄帝和蚩尤大战之后诸神生活的乐土神域为故事背景展开的一列故事。在这其中,你将会是尤戎、蓬莱或者是昆仑这三个帮派的其中之一。一开始就拥有了仙侠天赋的你,将在神域这片大陆之上,斩妖除魔,唤醒诸神拯救这片神之领土。

万人帮派,打造群侠逐鹿

无论是在游戏当中还是现实当中也好,一个人的力量总共是微小二薄弱的。即使你个人如何的强大,就想是黄帝在与蚩尤大战之时,如果没有诸神的帮助也不见得 会胜利。所以想要在《神域传说》当中闯荡出一番事业制造出一点响动来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那么拉帮结派就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在《神域传说》当中,为玩家提供了完善的帮派系统。在这里你将可以建立帮派或者是加入帮派来找寻最为亲密的队友。这样无论是PK或者是野外刷怪,你都将不会孤军作战。

《神域传说》如花美眷,仙友同行

 

但是在帮派当中,就并不一定你的游戏等级高你在里面就是最厉害的任人物。虽然说神域是一个仙侠并存的美好大陆,但是因为曾被蚩尤魔 杖的混沌之气所感染。在这里依然有着严格的等级区分。根据你为帮派所做的贡献来划分你在帮派中的位置。当然,这一切都是由帮派的建立者帮主说了算。

    

《神域传说》如花美眷,仙友同行

因此想要建立一恶搞帮派也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帮派建立的初期,每一个建立帮派的人不仅在等级上有一定的需求,他的背包中也至少得拥有10万以上的金币。所以并不是帮主就那么好当的。

而且在最开始只能建最初级的帮派。直到后面随着帮派的越来越大,帮派就能拥有自己的据点,而且还能饲养专属的帮派圣物。

但是每一个帮派的人都可以去攻击其他帮派的圣物,因为这样就有一定的几率从圣物的身上掉落那个帮派仓库当中的金币与装备。而当你帮派的圣物受到攻击的时候,你帮派的声望度也将降低。所以,每个帮派的圣物都可以说是重点保护对象。

《神域传说》如花美眷,仙友同行

当然的,随着帮派的等级以及声望越来越高,帮派的圣物的防御能力也就越来越强大。所以想要没有后顾之忧就努力建立起一个超级大帮吧!

而当你的帮派具有一定的实力的时候,超级帮战就在正在等待着你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