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在我们中国,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崇尚仙侠一类的传说,因为那都是我们向往的一个美好世界。但是在目前,那也一直只是一个传说而已,我们任然是活在这个现实的不能再现实的现实生活当中。但是现在《神域传说》却能带你在现实的生活中也去领略一把仙侠生活。

全新的2D仙侠类页游神域传说》是一个以皇帝和蚩尤大战之后的神域大陆为背景的仙侠类网页游戏。 在这其中,你将会是拯救那诸神最后唯一的一片神域的神仙侠客之一,与蚩尤的残余部落展开一场生死之斗。为最后的人类和仙侠们取得最后的胜利。

 

《神域传说》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各种PK模式任你选择

想要拯救神域,将诸神唤醒,那么与蚩尤魔族的战斗就是无可避免的。因为胜利是在战斗当中而生的。而在这之前,我们需要通过无数次的战斗来提升我们的力量与战斗指数。

而战斗指数想要提升,那么与人Pk就是最好的选择。在《神域传说》当中,pk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各种pk模式:组队模式、帮会模式、复仇模式、全体模式。而不想pk或者是初入游戏的新人游戏也提供了安全区域和新人保护。

但是在pk区域的话,只要你想,多种的pk模式任你选择,不管是红名还是白名都将让你斗个痛快。同时你的每一次PK,系统将会为你记录相应的PK值,还有不同的正义值和恶劣值来区分是是好人还是坏人。

而两个玩家在PK时则被杀的玩家则有一定的几率会掉落包裹内物品。根据Pk值的不同,物品掉落的几率也就不同。

同时,你还要小心因为PK值太低而被神域民警抓进监牢哦。

 

《神域传说》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在任何地方,钱都是一切的基础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样的道理在于《神域传说》当中也是同样的适用。

游戏中所使用的金币,就是在这个神域大陆上唯一的可以通用的货币。无论是你买药买装备,还是在酒店休息喝个酒。或者是学习新的技能,建立帮派;这些都是需要花费金币才能办的到。

而在游戏当中,虽然说你通过做任务或者是升级的同时能获得一些金币的奖励,但是那比起你需要花费的金币来说那真的就是杯水车薪了。所以我们想要在神域当中,好好的生存下来,我们就要想尽办法去赚钱。而游戏中的摆摊系统就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机会。

 

《神域传说》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有了摆摊系统,我们可以将自己包裹当中那些我们用不上的东西拿出来,在人流量多的地方摆上一个摊位。这样的话,只要你会做生意,金币自然的就滚滚而来了。而且关键是游戏当中还提供了离线摆摊的功能,所以你也不用但是要时时刻刻的守着摊位啦。

 

《神域传说》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而我相信只要你是赚到了足够的钱之后,你在神域这块土地上的好日子就要来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