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农场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农场系统

农场作为一个补充获得金币或经验的补充手段,每隔一定的时间,即可以完成一次。农场可以出产金币或经验。农场共有9块农田,初始有一块免费的可种植植物,其它8块需要元宝开启

农田分为三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黄土地,红土地,棕土地,对应冷却时间为8小时,6小时,4小时。农田地块新开启后是黄土地,之后花费一定元宝可以升级成红土地,红土地再花费一定元宝后,又可以升级成棕土地。

种植规则

1)    只有开启的土地上才能种植植物,对应植物为摇钱树和经验草。

2)    植物种植完毕后即可以收割,收割后得到得到金币或经验。

3)    收割完毕后,土地再次种植按照等级不同将有不同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可以用元宝消除。

4)    只有玩家的宠物才可以进行种植,没有宠物将不能种植。

5)    种植的经验草获得经验将给予种植的宠物,金币则给玩家。

6)    玩家在种植前要做出选择,一块土地上只能种一种类型的植物。

7)    默认可以种植的是一级经验草或一级摇钱树,玩家可以花费少量元宝刷新得到高等级植物。

8)    植物等级越高,获得的收益越高。

种植界面示意图

神域传说农场系统

操作流程

1、开启流程

1)    用户点击农场图标,打开农场界面。

2)    用户点击未开启的农田,系统弹出花费XXX元宝开启新土地,确定开启么?的提示框。

3)    用户选择确定,如果用户元宝足够,则成功开启一块新土地;如果元宝不足,则出提示框,告诉玩家元宝余额不足,开启失败。

4)    新土地开启成功后,将显示为黄土地的外观。

神域传说农场系统

2、种植流程

1)    用户打开农场界面

2)    用户点击已开启但尚未种植植物的地块

3)    在弹出的植物种类选择界面上选择,种植经验草还是摇钱树

神域传说农场系统

4)    用户选择后,再在弹出的植物等级界面上选择种植的植物等级和参与种植的宠物;如果没有宠物,则不能进行种植。

5)    选择植物等级界面上,可以花费少量元宝随机刷新出可以种的高等级植物,刷新次数越多,则花费越高。用户选择好种植的植物和参加种植的宠物后,点击 开始种植 按钮,则种植成功,相应的土地上出现种植的植物图像。

6)    种植一次摇钱树需要一滴圣水,没有圣水无法种植摇钱树;玩家初始拥有6滴圣水,每过3小时自动刷新一滴.圣水可以购买,免费玩家每天购买次数不能超过9次。购买第一次需要20元宝,第二次需要40元宝,第三次需要60元宝….

3、采集流程

1)    用户种植完植物后,在植物上点击鼠标左键。

2)    采集成功,用户立刻得到金币或者经验;同时采集完毕的地块上显示出冷却CD倒计时和加速按钮。

3)    用户可以花费元宝加速冷却,冷却后可以立即再次种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