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帮派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帮派系统

帮派系统着重突出了玩家的集体归属感,在帮派中拥有不同的职务和相对应的权限和职责,使得每一个玩家都能很好的融入进来。帮派拥有驻地和圣物,圣物可以升级,等级越高,则帮派中的人员得到的经验加成越高。

神域传说帮派系统

1、    建立帮派

1.1    、 建帮条件

1)    玩家必须达到25级或以上。

2)    玩家背包中拥有创建帮派所需道具【帮派许可证】,

3)    玩家背包中拥有10万以上的金币。

4)    玩家未加入其他帮派,处于自由状态。

1.2    建帮流程

1)    玩家满足建帮条件后,到龙渊城与NPC“帮派管理员”(坐标93,55)进行对话。

2)    在弹出的对话框内,选取创建帮派。

3)    在创建帮派界面中,输入帮派的名字,中文2-4个汉字,英文或数字4-8个字母。

4)    选取帮派的徽标图标。

5)    点击确定,创建帮派成功。

2、    帮派说明

2.1    帮派职位

1)    帮会成员从低到高共分为6级,依次为"喽啰", "精英",  "堂主", "护法", "长老", "帮主"。

2)    一个帮派最多只能有一个帮主,两个长老,三个护法,四个堂主,精英数量占全体帮众的40%。

3)    根据对帮会贡献度排名自动分配精英职位,每小时系统更新一次。

4)    创建者自动成为帮主,帮主之位可以转让给其它帮众。

5)    帮派堂主、护法、长老之位,只能在帮派精英中提升。

6)    喽啰提升至 "精英",  "堂主", "护法", "长老", 相应的需要贡献度达到 500, 2000, 5000, 10000

7)    帮派中精英以上的职位可以得到圣物的全部经验加成,喽啰则只能得到一半的经验加成。

2.2    职位权限

1)    帮主拥有全部权限。

2)    长老可以批准玩家申请入会,发通告,邀请玩家入会,踢出帮众,召唤帮众至面前,从帮会中取出资金和物品,提升护法、堂主,设置自己的职位前缀。

3)    护法可以批准玩家申请入会,邀请玩家入会,踢出帮众,从帮会中取出物品,设置自己职位前缀。

4)    堂主,邀请玩家入会,能设置自己的职位前缀。

2.3    帮派等级

1)    帮会一共分为5级。

2)    1级帮会能容纳15人,没有仓库功能,不能建立帮会圣物。

3)    2级帮会能容纳30人,有仓库功能,仓库容量为21个格子,可建立帮会圣物。

4)    能设置长老职位。3级帮会能容纳50人,有仓库功能,仓库容量为35个格子,可建立帮会驻地,能设置长老,护法职位。

5)    4级帮会则能容纳80人,有仓库功能,仓库容量为42个格子,可建立帮会圣物,能设置长老,护法,堂主之位。

6)    5级帮会能容纳108人,有仓库功能,仓库容量为56个格子,可建立帮会圣物,能设置长老,护法,堂主之位。

7)    1级帮会名字显示为白色,2级帮会名称显示为灰蓝色,3级帮会名称为绿色,4级帮会名称为黄色,5级帮会名称显示为紫色

神域传说帮派系统

2.4    帮派升级

1)    每级帮派升级都需要帮派升级令牌

2)    1级帮会升级到2级帮会,需要达到10个人以上,250000金币,帮会声望达到100点以上;

3)    2级帮会升级到3级帮会,需要达到25人以上,500000金币,帮会声望达到250点以上;

4)    3级帮会升级到4级帮会需要达到45人以上,1000000金币帮会声望达到500点以上;

5)    4级帮会升级到5级帮会需要达到75人以上,2000000金币,帮会声望达到1000点以上。

2.5    加入帮派

1)    玩家必须没有加入其它帮派,达到15级以上才能加入帮派。加入帮派有两种方式。

2)    玩家与NPC“帮派管理员”进行对话,查看已有的帮派列表,选中想加入的帮派,向NPC申请,待帮派管理者通过请求以后,即可加入帮派。

3)    帮会的帮主、长老、护法,堂主,也可以主动邀请到达15级且未入会的玩家加入帮会,玩家同意后即可入会。

2.6    帮派声望

每个帮派具有声望,声望是帮派升级时必不可少的条件。

影响声望的有以下途径

1)    加入帮中的玩家等级提升1级,帮派声望值加1点

2)    如果有圣物,圣物每升一级,帮派声望会提升25点

3)    如果有圣物,帮主取消帮派圣物,帮会声望会降低50点

4)    帮派中有人离开,帮派声望值会降1点

5)    如果有圣物,圣物被别人攻击降级,降一级帮派声望会下降5点;攻击者所在帮派声望会增加5点。圣物升一级,则增加25点声望。

6)    如果圣物被其他玩家摧毁,帮派声望降低25点;攻击者所在帮派声望会增加25点。

7)    帮中玩家杀死其它帮派或无帮派的玩家,本帮声望增加1点

8)    本帮玩家被其它帮派或无帮派的玩家杀死,本帮声望降低1点

9)    帮派成员进行传送,传送一次,消耗5点声望

10)    转让帮主之位,帮派声望降低50点

11)    从帮派仓库中取金币,每取1万金币,帮派声望降低1点

12)    每日帮会成员金币上香,加10点声望;元宝上香加50点声望

2.7    帮派贡献度

帮主可以修改帮众的贡献度,帮众可以通过向帮派仓库捐金币,获得帮派贡献度的提升。捐献的金币数量呈边际递减效应,即玩家当前帮派贡献度越高,捐献同等数量金币所获得的贡献度越低。

规则如下:

1)    当玩家贡献度小于500时,捐献100金币可以获得1点贡献度

2)    当玩家贡献度大于等于500,小于2000时,捐献150金币可以获得1点贡献度

3)    当玩家贡献度大于等于2000,小于5000时,捐献200金币可以获得1点贡献度

4)    当玩家贡献度大于等于5000,小于10000时,捐献250金币可以获得1点贡献度

5)    当玩家贡献度大于等于10000,小于50000时,捐献400金币可以获得1点贡献度

6)    当玩家贡献度大于等于50000时,捐献500金币可以获得1点贡献度

2.8    帮派驻地和帮派圣物

1)    2级以上的帮派,帮主可以选择野外场景作为帮派驻地,建立帮派圣物。

2)    帮主可以升级帮派圣物,圣物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初级圣物、低级圣物、中级圣物、高级圣物、顶级圣物共5级;圣物等级越高,生命值越高,防御值越高。

3)    帮派圣物的等级越高,则对帮众的经验加成越高,1-5级圣物加成经验依次为 2%,5%,10%,15%,25%。

4)    帮派圣物可以被其他玩家攻击,圣物受到攻击后,会广播给帮中所有的人,当圣物的生命值降为0后,圣物自动降1级;当降到初级圣物后,则会被摧毁;圣物被摧毁,帮派声望会大减,帮派金钱会被洗劫一半,同时帮派仓库里的存放的物品也会有一定几率掉落。

5)    帮派圣物受到攻击时,长老和帮主可以选择对圣物进行修理,修理需要消耗帮派的金币,每秒钟可以修复1000点生命值,消耗1000金币。当帮派金币量小于1000或者帮派圣物满血时,自动停止修复。

神域传说帮派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