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声望系统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声望系统

玩家在神域里拥有声望,声望值表示玩家的名头,声望越高,则名头越响亮。

1、    声望说明

1)    每个玩家一进入神域世界里,则将自动会纳入声望系统中,新手的声望值为0。

2)    声望在神域分为7级,按名头从低到高依次为"无名小辈", "初露锋芒", "声名鹊起", "傲视群雄", "名扬四海", "威震寰宇", “空前绝后”,”震古烁今”。

3)    声望越高,名头越大,则修理物品的费用越低,费用依次递减为原来的95%,90%,80%,70%,50%。达到威震寰宇以后,修复装备时,有25%的机会修复物品的耐久上限。

4)    声望名头越高,摆摊税率越低,威震寰宇后,摆摊税率为0。

5)    达到各级名头等级所需声望值依次为(500,5000,20000,50000,100000,150000,200000)。

6)    召唤高级宠物和骑乘高级灵骑,需要一定的声望

7)    全服的玩家均参与名望傍的排行。

2、    声望的获得

1)    每连续在线1小时可领取5点声望。

2)    玩家攻击其他帮派的圣物,攻击使其降级后,会获得20点声望;如果摧毁了对方的圣物,则会获得100点声望。

3)    杀掉某些带有声望的头目以上的怪物,将获得怪物附带声望值。

4)    做某些有声望值任务,将会得到一定的声望奖励。

5)    竞技场进行在线竞技或离线竞技活动可以获得声望

6)    送给其他玩家多彩贺卡可以获得10点声望

7)    押镖任务,交任务后获得任务给的声望;劫取镖车,获得10点声望

8)    玩家每日可送一次鲜花给好友,赠送一朵鲜花可以获得10点声望,也可以花费元宝赠送鲜花,花费99元宝可送给好友9朵鲜花可得到50声望,花费999送给好友99朵鲜花可得500声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