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记游戏时间表详解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神游记角色解析

神游记游戏界面详解

创世之初--宇宙的意志盘古觉醒在弥漫着乌有造成的黑暗内。  

创世--盘古开天辟地,宇宙爆炸,脱离了混沌和混乱的状态。乌有开始消散。盘古可以驱散乌有,使乌有变成具体的物质。盘古的身躯绵延在整个宇宙,是个不具有物质特征的虚体。盘古有个实体的核,漂浮在宇宙中。盘古就是宇宙的主人,万物臣服在他的脚下。盘古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入梦境迷思,好像冬眠。  

远古时代--乌有与生物相结合,三清这样的古代精灵出现在宇宙中,建立了文明。那时候宇宙中还存在相当数量的乌有,精灵们采集乌有,使自己超出物质的限制,可以凭借意志改变物质世界,他们在宇宙中漫游,但是他们无法战胜时间,没有永生。  

远古时代--古代精灵在宇宙中穿行的时候发现了盘古,他们认为盘古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与盘古结交,盘古告诉他们这个宇宙的历史。盘古孤独的在宇宙中漂浮,很高兴结识这些上古精灵,盘古教给他们宇宙中的修真之法,使他们获得永生。  

远古时代--宇宙逐渐稳定下来,乌有越来越少,宇宙步入青年期,古代精灵的修炼依赖乌有,这时候他们的能力逐渐固定下来不再增长。  

远古时代--古代精灵一直在寻找,不依赖乌有也可以增长自身能力的方法,但是迟迟没有进展,昊天发现盘古的存在是乌有持续消失的原因。处于对乌有的饥渴,最终导致上古的精灵们开始商议如何除掉盘古。  

远古时代--在昊天的带领下精灵开始在盘古冬眠的时候进攻盘古的核,盘古的核崩塌,盘古的虚体从世界中消失,成为了与现实宇宙相对立的平行空间,里面充满了盘古临死时的痛苦和仇恨,被称为幽冥地府,盘古的核心坠落到了地球上,与地球上的生物融合,所以地球上的生物和幽冥地府有某种关系,生物的痛苦和磨难都会增长地府的力量,地府中充满了横死的灵魂和扭曲的怪物,有时候地府会和人间的某个地方联通,那么就会有地府的鬼魂和怪物涌进人间。进攻盘古的精灵被盘古临死前诅咒,本来无尽的寿命开始有终结。精灵们纷纷开始寻找新的长生不老之法,很多精灵死去了。昊天利用秘法制造了一个时间静止的境,大部分幸存的精灵迁入了时间静止的这个虫洞内,生活在里面不会消耗寿命。昊天通过这个控制了整个精灵,统治了整个上古精灵社会,被称为“玉帝”,但是也有一些精灵拒绝进入,他们反对昊天的统治或者没有加入进攻盘古的精灵。  

天劫是盘古制定的,盘古悔恨给了精灵们永生的方法,他用自己的死订下诅咒,凡修永生的,必受天劫。度劫很简单,从盘古之泪中取出一个古愿,如果达成,可以在天劫中不死。  

上古时代--昊天一直待在虫洞内不再出来,大部分在外面的精灵不是垂垂老矣,就是采用一些非常的修炼手法保持寿命,但是诅咒仍然发挥作用,每隔一段时间,精灵们就要经受天劫,也就是盘古的愤怒。只有躲入虫洞才能免受天劫。  

上古时代--三清各自带着门徒来到地球,他们找到了盘古的一滴眼泪,从中解读出天劫的规则,使他们有可能渡过天劫,并且他们也找到了永远解开天劫的方法,所以他们拒绝加入昊天,在地球上的生物中寻找盘古核心的转世,他们认为若能找到那一个恢复盘古元神的转世,取得他的谅解即可永远的结束天劫的诅咒。  

古代--他们各自在地球上收徒,分成阐截道三教。三教宏愿互相矛盾,如果要在下一次天劫中获胜,各自就必须达到目标,三人开始想齐心协力,但是最终分道扬镳,各自都认为自己可以完成渡劫。  

昊天得知了天劫可以解除,于是他也冒险降临到地球,以玉帝为名在地球上传播修真的法门,也在寻找盘古的血裔,并且修玉帝一派的,可以在获得长生后进入天宫,极大的延缓天劫的到来。所以天下修仙以玉帝一脉为主,三清的法门虽然可以度劫,但是危险较高,玉帝虽然不可以度劫,但是只要身在天宫,少下人间,时间静止,几乎也可以永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