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兽人坐骑玩法 《神游记》今日封测

发布时间:2013-07-17 来源:52PK整理

  八十一难拦路,七十二变制敌。《西游记》的故事家喻户晓耳熟能详,大唐圣僧与他三位身怀绝技的徒弟经历重重磨练最终到达西天取得真经的故事给予我们满满的正能量,神魔大战的奇幻空间更是充满了想象的空间。当然,中国古代神话传说绝不仅仅只有这些,37wan《神游记》今日震撼封测,将要为你展现的,正是这古典神话故事中的动人传奇!

仙魔大战,洪荒神话

仙魔大战,洪荒神话

这是一款风格独特的游戏,鲜艳明快的色彩掩盖不住真枪实剑的拼杀;这是一款尊重玩家的游戏,精致的画面与酷炫的光效带给人不同以往的视觉享受,而它真正实现了3D技术在页游领域的运用,走在时代前端的技术支持让这款游戏玩点异常鲜明;这同时又是一款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的游戏,浓烈的中国风与一个个穿插进行的神话故事,将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领悟从古至今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力。37wan《神游记》以其极具特色的一系列玩法,自宣传之日起就广受大众玩家关注!

神秘坐骑现身

神秘坐骑现身

【首创兽人坐骑,还原古典神话世界】

  37wan《神游记》中独特的坐骑玩法让人眼前一亮。也许玩家们已经习惯了坐骑就是一种交通工具,最多也就为玩家增添一些基本属性,但在这款游戏中,这种传统设置得到了极大的颠覆,没错,在平时坐骑只是交通工具,但只要发起战斗,坐骑就是你最强有力的伙伴,他化为人形帮助与你一同战斗,面临更大的挑战依然不惧、勇往直前!

坐骑人形展示

坐骑人形展示

37wan《神游记》中坐骑一共有四种获得途径,玩家通过主线任务可以获得最初始阶段的坐骑,而高级的坐骑则要从世界BOSS、各大副本及各种游戏活动中获得,它们将拥有不同的形态,幻化为人形后,更能为向敌人发动主动攻击!

坐骑强化相关

坐骑强化相关

通过提升坐骑骑术,37wan《神游记》的玩家可以增加对坐骑的控制能力,从而增强坐骑的属性值,达到为主角增加更多的战斗能力的效果。同时强化坐骑骑术的过程也不再如同其他游戏一般操作那么单调。在强化坐骑时,玩家会遇到很多有趣的效果,例如:下次强化时会“增加3级强化等级”。

宠物系统首曝

宠物系统首曝

【特色宠物系统,萌宠还能变美人哦】

  修仙之路漫漫无尽期,特别是,玩家还肩负着拯救苍生、揭开上古谜团的重任,这一路有人陪伴才能走得更为开心!除了忠实的兽人坐骑之外,37wan《神游记》中还有萌宠养成的特色玩法!宠物由三十六洞副本中获得,可以为主角增加战斗属性,并且能够在战斗中给玩家释放一些增益的法术。

萌宠猎魂

萌宠猎魂

37wan《神游记》宠物系统真正将养成进行到底,宠物将分为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外形,有些甚至将会从兽形进化为人形!当然,有关宠物的玩法也是相当丰富的。宠物可以猎取魂魄,不同的魂魄给宠物装备上以后会有产生不同效果,增加不同的属性,品质越好的魂魄越难获得。猎取位置越靠后获得好魂魄的几率越高,消耗的金钱也越多。

宠物人形展示

宠物人形展示

37wan《神游记》中宠物的等级可以通过修炼内丹来提高,界面的右下方会出现一个数字,每次点击培养可以增加内丹的数量,只有刚好凑集九颗内丹,宠物的等级才会大幅度增加!一旦内丹数量超过九颗,宠物的等级就只能提升1级。所以要在心中计算内丹的总数,不要拔苗助长,浪费内丹的资源哦~

  因缘巧合,你得以穿越时空,本只是花果山上游手好闲的一个普通人,哪里曾想,自己竟可以协同孙悟空一起破除劫难,经历许许多多精彩的人生故事?当我们已经被繁重的学业及太多的工作压力打磨了曾经那颗充满幻想的心,不妨来37wan《神游记》中寻找失落已久的童真吧!37wan《神游记》7月17日首测震撼开启,魔幻巨制,邀君共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