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三国QB活动] [神仙道之绿萝妖] [司马VS郭嘉谁最厉害]"/>

四重惊喜来袭 《神游记》九月新系统爆料

发布时间:2013-08-27 来源:官方

  连日来的几天大雨终于让全国范围内的酷暑高温得到了缓解,火炉中的小伙伴们已从“烧烤模式”过渡到“煲汤模式”,不得不说,经受住了烈火的考验,你已经离羽化登仙不远了!而3D神话页游大作37wan《神游记》也乘着凉爽的秋风,为修仙道路上的玩家们带来了新的乐趣!九月四大新玩法亮相,降魔卫道新征程即将开启!

华丽称号塑高端形象

华丽称号塑高端形象

【一重喜:霸气称号匹配你的实力!】

 

  广大的37wan《神游记》成就党们,你们有福了!想要有独一无二的称谓来证明自己强悍的作战实力么?想要随时随地凸显自己的王者霸气么?我们的目标是——称号就要长长长长长!37wan《神游记》称号系统将于九月份正式上线,届时,对称号的争夺势必会再掀一场血雨腥风!

称号展示

称号展示

37wan《神游记》中的称号将分为不同的类别,玩家每一类的称号都可以显示在自己的名字上方,真正实力超群可以拿到很多称号的玩家,绝对一出现就是称号刷屏的效果!游戏中称号的获得也并不困难,除了最普遍的战力排行称号、等级排行称号、武器排行榜称号等之外,更多意想不到的称号设置将让对称号有收藏癖的玩家们大呼过瘾!

火热战斗一触即发

火热战斗一触即发

【二重喜:全民战斗一触即发!】

 

  在37wan《神游记》三个宗派的主城中,都有各自宗主留下的先天至宝来保护整个宗派,但是法宝的运转均需要消耗大量的乌有,在现在时间乌有逐渐消散的时代,只有前往敌对宗派,攻击敌对宗派的法宝,使其停止运转,才能保证自己宗派法宝的正常运作。而这些先天至宝已经深深的与三个主城联系在了一起,主城不灭,至宝不毁!至宝被攻击停止运作也只是暂时,当第二天太阳升起时,被击破的先天至宝也会从新开始运转。

超炫技能带动热血战斗

超炫技能带动热血战斗

37wan《神游记》直捣黄龙活动将于九月上线,玩法开启后,每天12:00~24:00在三个宗派的主城将会刷新各宗派的先天法宝,玩家前往攻击敌对宗派攻击先天法宝,先天法宝死亡后,所有在该场景中的本宗派玩家均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而被砍坏先天至宝的宗派在一定时间段内会有惩罚。保护自己宗派的全民大作战,即将开启啦!

三大阵营分庭抗争

三大阵营分庭抗争

【三重喜:爵位系统助你成就霸业!】

 

  你是否厌倦了无目的性的杀人,想要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呢?在37wan《神游记》中,与敌对阵营玩家的PK也将变得更有价值,因为,全新爵位系统即将上线!玩家杀死敌国玩家可以获得功勋值,功勋值到达一定数量,即可封爵。游戏中的爵位分为九等,玩家必须依次进阶,更刺激的是,高等级爵位限定人数,全服玩家将由功勋排行决定爵位!拥有爵位后的玩家可以获得日常奖励,爵位越高,日常奖励越高哦!

押运经车

押运经车

【四重喜:护送经车玩法全方位升级新体验!】

 

  护送经车是37wan《神游记》中一个极具神话元素的玩法,玩家将肩负起护送珍贵经卷的重任,而九月份这一独具特色的玩法系统也将全面优化升级!玩家刷出极品经车后,会出现系统公告,系统中还独特地加入了镖车救援玩法,当本家族的玩家经车被劫时,可以召唤同盟兄弟们前来搭救!

经车奖励机制

经车奖励机制

37wan《神游记》更新后的警车系统还将加入一些十分人性化的细节,经车奖励机制的启动将让玩家更直观地查看这一玩法的收益。玩家在领取经车时,可以在“经车服务”界面中了解不同品质经车的奖励系数。当玩家的镖车处于破损状态后,交付任务,所获得的经验奖励减少一半。

 

  九月金秋,37wan《神游记》伴你畅游仙界!随着游戏的逐渐深入,玩家将发现更多更惊喜的玩法系统,这条修仙之路,也将益发精彩!上述系统或玩法更新将在稍后的时间里陆续完成,请玩家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