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装备附魔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中,装备品质的不同,所附加的属性个数会有所不同。

  获得附魔的途径:

  1 得到装备时有35%的概率随机得到一个相应附魔;

  2 根据装备品质不同消耗相应的秘法精华可为装备进行第一次附魔;

  2.1 秘法精华的使用个数:

  2.1.1 白色:4个;

  2.1.2 绿色:8个;

  2.1.3 蓝色:16个;

  2.1.4 紫色:32个;

  2.1.5 金色:64个;

  2.1.6 红色:128个;

  2.2 秘法精华的获得途径:

  2.2.1 副本内小怪随机掉落;

  2.2.2 副本BOSS必定掉落;

  2.2.3 每日任务赠送;

  装备共有6类品质,分别是普通(白色)、辉煌(绿色)、传奇(蓝色)、史诗(紫色)、不朽(金色)、神话(红色)。

  各品质附加的属性,如表一所示:

  装备品质

  属性个数

  普通

  0

  辉煌

  2

  传奇

  3

  史诗

  3

  不朽

  3

  神话

  3

  表一

  装备附加的属性种类共有13种,分别是力量、敏捷、体魄、灵巧、智慧、物防、魔防、物攻、魔攻、命中率、破击、回避率、暴击率。所有装备都有职业要求,根据职业的不同,装备附加的属性也会有所不同。

  1. 战士

  战士装备所附带的属性分别是力量、敏捷、体魄、灵巧、物防、魔防、物攻、命中率、破击、回避率、暴击率。装备共有3种附魔效果,同时各附魔效果有3个品质。

  1.1. 熊类附魔

  熊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力量、体魄、破击。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灰熊、黑熊、棕熊。

  1.2. 凶猛类附魔

  凶猛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力量、暴击、击破。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斗士、猛士、神武。

  1.3. 健康类附魔

  健康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体魄、灵巧、防御。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强壮、豪迈、魄力。

  2. 刺客

  刺客装备所附加的属性分别是力量、敏捷、体魄、灵巧、命中率、回避率、暴击率。也有3种附魔效果,各效果有3阶品质。

  2.1. 鹰类附魔

  鹰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力量、敏捷、回避率。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猎鹰、天鹰、神鹫。

  2.2. 豹类附魔

  豹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敏捷、暴击、回避率。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猎豹、雪豹、豹王。

  2.3. 鬼神类附魔

  鬼神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敏捷、灵巧、体魄。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幽鬼、魑魅、冥王。

  3. 骑士

  骑士装备所附加的属性分别是力量、敏捷、体魄、命中率、物攻、物防、回避率。也有3种附魔效果,各效果有3阶品质。

  3.1. 守护类附魔

  守护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体魄、物防、回避率。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饱满、厚实、坚实。

  3.2. 仁德类附魔

  仁德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力量、体魄、命中率。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职守、厚德、仁义。

  3.3. 大地类附魔

  大地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力量、敏捷、物攻。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裂纹、震荡、撼地。

  4. 法师

  装备所附加的属性是智慧、魔攻、命中率、暴击、体魄、物防、魔防、敏捷、灵巧。有3种附魔效果,各效果有3阶品质。

  4.1. 导师类附魔

  导师类附魔相关的属性为智慧、魔攻、魔防。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异能者、魔导师、大法师。

  4.2. 神秘类附魔

  神秘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智慧、敏捷、灵巧。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奇异、无尽、浩瀚。

  4.3. 天体类附魔

  天体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体魄、命中率、物防。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彗星、恒星、黑洞。

  5. 召唤师

  装备所附加的属性是智慧、魔攻、暴击、回避率、体魄、灵巧、敏捷。有3种附魔效果,个效果有3阶品质。

  5.1. 丛林类附魔

  丛林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灵巧、回避率、暴击。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守林人、夜行人、守卫者。

  5.2. 幽冥类附魔

  幽冥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魔攻、体魄、敏捷。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幽灵、冥使、冥魔。

  5.3. 冥想类附魔

  冥想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智慧、体魄、灵巧。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苦思、明悟、空明。

  6. 牧师

  装备所附加的属性是智慧、体魄、物防、命中率、灵巧、魔防。有3种附魔效果,各效果有3阶品质。

  6.1. 光明类附魔

  光明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智慧、体魄、魔防。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暖风、朝阳、曙光。

  6.2. 天使类附魔

  天使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物防、命中率、灵巧。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堕天使、翼天使、大天使

  6.3. 生命类附魔

 

  生命类附魔相关的属性是体魄、魔防、物防。3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活力、生命、永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