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传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4-04-21 来源:52PK整理

九州天地形成之后,阴阳五行便应运而生。五行之力孕育出了六位具有创世神力的古神,分别是:女娲、伏羲、共工、祝融、神龙以及魔皇。六位古神运用神力创造了世间生灵,其中以三族最为完美,集众神万千宠爱为一身,他们是:人族、魔族以及灵族。  

古神之中的魔尊因自恃拥有毁灭之力,不甘与其他五神共掌天地,于是便挑唆共工与祝融且引领魔族发动了一场险些让九州重回的浑沌的仙魔大战。  

最终共工与祝融幡然醒悟,集五神之力将魔皇肉身毁灭并封印其元神。然而五神也同样付出惨痛的代价,坠入轮回转世重修神力。  

其后九州大陆度过了千百年太平世道,人、魔、灵三族也在相安无事的环境下发展壮大。可是好景不长,平静的表面下暗藏激流涌动,各族都不愿意一直保持三足鼎立的局面,希望可以一家独大统御九州。  

同时魔皇封印日渐消弱,不时魔皇即将携其毁灭之力重回九州。届时九州势必将再度生灵涂炭甚至重归浑沌。  

三族大战是否会一触即发?魔皇复活又会带给九州怎么样的灾难?九州大陆终究会何去何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