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宝石的合成及强化

发布时间:2015-01-04 来源:52PK整理

  《神作》是由慧泽时代研发的首款横版策略动作RPG网页游戏。为了抵御并延缓邪魔入侵,神王燃烧全部神力将六大世界通路封闭。神之子开始了招募英雄拯救神域的冒险。只有拥有高超连招技巧以及多变策略的顶尖好手才能突破重围,最终拯救神域!

  宝石包含了镶嵌,打孔,合成,宝石奖励4大块相关的系统功能。

  镶嵌:为一件有孔的装备,镶嵌宝石

  1.宝石界面会显示出玩家当前可供镶嵌宝石的装备,以及镶嵌用的宝石。

  2.镶孔的最大数量和初始数量会和装备品质挂钩,越高级的装备初始孔数和最大镶孔会越多,

  3.同一件装备上不能镶嵌同类宝石,比如镶嵌了力量+15的宝石后,无法再镶嵌一颗力量+30的宝石。

  4.已镶嵌的宝石可以拆除,拆除的宝石将自动进入背包。拆除前请检查是否有多余的背包空位。

  打孔:为可以打孔的装备,增加一个宝石槽位

  宝石奖励:当玩家身上的宝石奖励达到规定的等级时,就可以领取宝石奖励,可以从奖励的宝箱中有几率获得稀有的道具。

  1.当玩家或伙伴身上的宝石等级达到奖励的要求后,就可以获得一个宝箱。

  2.当达到奖励要求的等级总和后,界面上的领取按钮会亮起

  3.只有领取完当前的宝箱后才可以领取下一级奖励的宝箱。不能越级领取下一级的宝箱。

  4.玩家丢弃身上的宝石不会影响到宝石奖励的等级,奖励的衡量等级只和玩家达到过的最高等级有关。

  宝石合成:合成玩家背包中的宝石

  1.点击标签后会显示列表中所有的配方,其中包括已经解锁的和尚未解锁的。

  2.宝石合成界面中宝石都在玩家背包中的。

  3.所有的合成都需要花费金币

  4.材料足够时直接消耗材料合成,不够时可购买材料进行合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