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神器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04 来源:52PK整理

  《神作》是由慧泽时代研发的首款横版策略动作RPG网页游戏。为了抵御并延缓邪魔入侵,神王燃烧全部神力将六大世界通路封闭。神之子开始了招募英雄拯救神域的冒险。只有拥有高超连招技巧以及多变策略的顶尖好手才能突破重围,最终拯救神域!

  《神作》中每个英雄都拥有神器,普通英雄只有1把,而主角拥有2把。玩家可以在界面中切换神器,2把神器都拥有自己独立的品阶,需要分别培养。玩家可以消耗【原力】来提升神器的品阶.神器初始为1阶,满级100阶.【原力】主要通过精英副本获得,属于稀有资源。提升品阶后,会增加神器拥有者的属性,并解锁特殊技能。主角神器的属性,只有在选中时才生效,未选中的另一把神器的属性并不会增加到主角身上。

  神器解锁的特殊技能分为2种:主角为基础技能的增强版,获得后将在技能界面中解锁对应图标。玩家可以切换改变技能的效果。主角的技能只要解锁便一直存在,不受神器切换的影响。伙伴为增加属性的被动技。

  神器的等级上限规则

  玩家主角的神器等级上限为100阶;

  玩家的伙伴神器等级上限按照伙伴的星级来判定,伙伴星级越高神器可升级的阶段越高;

  好感度

  好感度规则

  除了主角以外的伙伴,都拥有好感度这个属性。

  伙伴刚招募时,只有1个初始的攻击技能,当好感度提升后,将解锁或升级伙伴的技能。

  好感度初始为1级,满级30级。即所有伙伴的技能在好感度满级时可以达到全部10级。

  好感度可通过2种方式提升:

  对话:每天可以对话5次,和任意1个伙伴对话都会扣次数。对话增加的好感度是固定的。

  礼物:玩家可以通过赠送礼物的方式增加伙伴的好感度,礼物可以通过关卡掉落,活动奖励,金币购买等方式获得。游戏中一共有3种礼物,普通礼物可以在关卡随机掉落获得,高级礼物需要完成一些日常活动或参加日常玩法。顶级礼物则通过付费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