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特色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04 来源:52PK整理

  《神作》是由慧泽时代研发的首款横版策略动作RPG网页游戏。为了抵御并延缓邪魔入侵,神王燃烧全部神力将六大世界通路封闭。神之子开始了招募英雄拯救神域的冒险。只有拥有高超连招技巧以及多变策略的顶尖好手才能突破重围,最终拯救神域!

  英雄系统

  《神作》中每个英雄都有其专属大招,通过不同种类英雄的组合搭配将能在战斗中产生惊人的效果。

  《神作》英雄系统分为以下几大块:

  1、英雄招募:除了主角以外的角色都需要通过招募获得。招募会要求对应的道具,通过数种方式获得。其中最核心的获得方式为酒馆。

  2、英雄升星:英雄初始为1星,可以消耗材料提升星级。提升后将增加英雄的属性(显示为成长率),并且在解锁特殊的触发技能。

  3、神器升级:每个英雄都拥有神器,主角为2个,其他伙伴为1个。玩家可以消耗游戏中获得的【原力】资源来提升神器等级。神器会增加属性,并解锁特殊的技能。

  无尽回廊

  玩家将在无尽回廊中遇到所挑战过的所有BOSS,而重遇的回廊BOSS们却比在普通或者精英关卡中遇到的BOSS们强悍多倍。挑战他们,一口气攻克到最高层将能获得无尽宝石。丰厚的宝藏在回廊商店中等着勇士们前去兑换。

  精英BOSS

  《神作》的副本分为剧情、精英、魔王、降临四大模式,四种模式都各具特点和代表性元素。《神作》原创战斗机关机制以及高智商BOSS模式,玩家在副本战斗过程中需要注意诸如减速落石、减益图腾、阻碍路障等陷阱,这些设置使得BOSS战增加了多种战斗可能,并且最终BOSS也会根据战斗状态释放强大的独特必杀,如邪恶巫妖的群体治疗、炸弹人的定时引爆、恶魔领主的虚空召唤等,让战斗充满刺激畅爽

  技能培养

  《神作》中每个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技能体系,而每个技能又可通过进阶培养分支出两种不同的高阶技能。高阶技能不但在伤害表现上更为突出,更可两阶技能随意切换,一个职业体验双重战斗模式。

  秘境探险

  秘境探险是游戏中的重要玩法。秘境除了第一张外,都会有解锁条件,通常为指定的普通关卡和前一张秘境通关。秘境探险中通过投骰子的方式移动,每次移动会扣除精力值。在秘境中,玩家有几率发现使魔:可以选择【捕兽球】或【大师球】来抓获使魔。遭遇魔神BOSS,可召唤服务器玩家共同击杀,战胜后获得发现者和击杀者将获得大量奖励。通关该秘境将获得大量奖励。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中会给予玩家一定的属性加成,这部分属性加成分布在坐骑系统中的坐骑属性及培养属性上;

  坐骑属性:激活图鉴后永久获得,不需要骑乘对应坐骑,坐骑图鉴可升阶。升阶提升属性加成;

  培养属性:通过消耗道具进行自主选择性的培养,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属性进行培养。该培养增加的属性附加在整个坐骑系统中,非单匹坐骑;(即更换坐骑样式培养属性不变)

  坐骑系统中坐骑图鉴有品质之分,品质一共分为3种:蓝色、紫色、橙色;

  玩家可以选择4种属性对坐骑进行培养:HP:增加主角血量;攻击:双攻(物理+魔法);魔防:魔法防御;物防:物理防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