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职业选择攻略 哪个职业厉害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52PK整理

  《神作》中共有六大职业,战神/守护者、风行者/影舞者、魔导士/祭祀。目前伙伴开放六职业,玩家职业开放风行者及战神,其余职业将陆续开放。

神作职业选择攻略 哪个职业厉害

神作职业选择攻略 哪个职业厉害

  风行者

  定位:多使用弓弩类远程武器/月刃类中距离武器,偏向于在中后排进行伤害输出。

  技能1:旋风冲击,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幻影冲击及暴风冲击。技能可对免签的敌人造成加成物理伤害。

  技能2:月刃之舞,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幻想之舞及双月之舞。技能可上挑敌人并在空中对其造成物理伤害。

  技能3:飓风之怒,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风暴之怒及岚神之怒。技能可击飞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加成物理伤害。

  技能4:疾风印记,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风精印记及自然印记。技能可提高自身移动速度,并回复MP,持续10秒。

  绝招:月影之舞,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骤雨之舞及残月之舞。化身为疾风对周围敌人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

  适合搭配英雄:钢铁侠托尼、疾风射手玛维、自由之翼西亚

  战神

  定位:多使用大型双手武器,站位前往,偏向于近战输出,突进。

  技能1:断空斩,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破空斩及断空斩。技能可向前突进并造成物理伤害。

  技能2:升龙破,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怒龙破及逆升龙破。技能可使敌人浮空并造成物理伤害。

  技能3:旋风斩,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修罗斩及灭神斩。技能可对沿线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技能4:愤怒之力,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战神之怒及血神之怒,技能可提升自身的战斗力并回复MP持续10秒。

  绝招:裂地斩,升级后技能可进阶至爆炎裂地斩及疾风裂地斩,击碎大地对前方的敌人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

  适合搭配英雄:恶魔猎人伊莉旦、疾风射手玛维、森林女神索拉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