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绝杀《神作》致命战斗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5-03-25 来源:52PK整理

  《神作》是慧泽时代全新研发的一款原创策略动作RPG网页游戏,在不久前结束的删档测试中,两大职业战神及风行者首次开放。除了刚猛务必勇往直前的战神外,灵动轻巧克敌制胜于无形的风行者也让人印象深刻。

神作

神作

  如风般的急速输出

  风行者,顾名思义,拥有着无可匹敌的敏捷动作,随风穿行,踪影无可寻迹。《神作》主角中的风行者职业是一名精灵族的美女,拥有绝色身姿,将女性的英武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她使用的武器是一对锋利的双月刃,施展起来犹如飞速旋转的圆型刃环,在敌群中卷起风暴。风行者是一名天生的高物理输出职业,无论是急速刺杀,还是利用狂风般的攻速进行浮空连招,或是惊人爆发输出的必杀绝技,都使得她屹立于输出王者的顶峰。

神作

神作

  独树一帜的天赋技能

  《神作》中六大职业都拥有各自专属的技能天赋系统,风行者职业共设定了4种专属职业技能和1个必杀技能。【旋风冲击】:职业技能,释放时跃起直冲,造成大量物理伤害。【月刃之舞】:职业技能,用双刃上挑敌人,并自动造成连斩伤害。【飓风之怒】:职业技能,以自我为中心旋转,形成刺刃风暴,并具有范围击飞效果。【疾风印记】:职业BUFF技,大幅提升移动速度并回复魔法值。【月影之舞】:必杀技能,化身为疾风,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连刺斩杀伤害。最后,所有职业技能都拥有成长型,技能级别到达一定等级时不仅能增加技能伤害,更能赋予技能新的效果。

神作

神作

  不容忽视的风行者英雄

  《神作》中除了可选择风行者作为玩家职业外,游戏中也有着不少不容忽视的风行者英雄们。与玩家职业不同,风行者英雄除了可使用月刃外,还可使用弓箭作为武器。[疾风射手]玛维便是使用弓箭的风行者英雄。马维作为玩家最早获得远程输出,其稳定有效的高额物理输出及优秀的技能打断绝技是玩家控制BOSS技能释放的有效手段。

神作

神作

  PK对决一击致命

  风行者职业除了在PVE上不容小视,在PVP上同样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因其出色的技能体系,使得风行者有着很强的追击能力,而高攻速的输出又使得风行者能够先发致人。一旦在PK中风行者处于上风,一套连招的输出可能就将敌方带走。但是对比起战神,风行者明显在生命值及防御上逊与对方,如果保护自己脆弱的防御,操作及走位的要求再次提高。

神作

神作

  策略动作完美融合

  《神作》动作系统是以线性动作战斗系统“FT-Lmb体系”为核心。所谓“FT-Lmb体系”就是主角与伙伴和敌人都在画面中的同一条战线,按照玩家按键使人物进行攻击、防御、释放技能的系统。保留了热血动作游戏真实打击感的同时,更大幅简化了游戏复杂操作,让新手玩家们更容易上手掌握。同时,游戏的战斗画面采用了横版卷轴式的双向移动,加上游戏独创的可控伙伴必杀玩法,更能让玩家体会三位一体式的畅爽战斗体验。

神作

神作

  《神作》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封测将开放海量测试福利及新系统,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http://www.huihaowan.com/sz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