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九天》绝世神将之余元法力超群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冰川网络首款自主研发的页游大作《神战九天》在首测中即受玩家热捧,尤其是新颖有趣的“神仙收集系统”大受玩家欢迎。其中每个神将都有其独特技能,而“传奇神将”更是拥有逆天神技,让你所向无敌,天下独尊。现在就来一览封神榜里面余元和土行孙的技能吧。

  【余元:金刚不坏之身】

  蓬莱岛炼气士,七首将军余化之师。个人法力十分高深,有金刚不坏之身,连三教护法圣物降魔杵都无法伤他分毫。

  五行属性:木

  初始属性:神力110 , 武力95 ,法力96。

  斗气技能:无我天地,5格斗气可释放,75%概率吸引敌方所有目标攻击自己,持续2回合。

  【土行孙:武艺精熟】

  阐教门人。夹龙山飞云洞惧留孙门下,身高四尺,面如土色,有百年道行,根性不错,武艺精熟,唯一弱点是喜好女色,但艳福不浅,以霸王硬上弓手段赢得美人邓蝉玉芳心。

  五行属性:土

  初始属性:神力55,武力78,法力70。

  斗气技能: 地行术, 3格斗气可释放,提升自己躲闪值50%,持续2回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