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九天》二测结束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尊敬的各位玩家: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神战九天》删档二测即将结束,将于12月24日(今天)16:00停止发放二测激活码并关闭服务器,届时所有玩家数据不再保留。

  感谢大家在二测期间对《神战九天》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对游戏做进一步的优化!关闭测试期间,欢迎大家继续在《神战九天》论坛专区以及玩家交流QQ群255167743提出您宝贵的意见或者与其他玩家交流游戏心得。

  另外《神战九天》将会在12月28日12:00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届时参与过删档测试的玩家进入游戏将会获得超值大礼一份,详情请留意官网最新活动公告。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欢迎大家届时来参与更加完善的不删档测试。更多不删档测试的信息请留意官网最新动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