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王座炼金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30 来源:52PK整理

  在《神之王座》中,金币是十分重要的,女神亲热、技能升级等都需要用到它。那要怎么才能获得大量金币呢?炼金是一个十分快速的方法。

  玩家开启炼金系统需要完成指定主线任务,角色等级达到17级,炼金可以获得大量金币。

  玩家可以通过主界面右上角选择炼金,查看炼金界面。炼金需要消耗点金石,点击炼金后,即可获得大量金币奖励。炼金等级越高,获得金币也就越多。

  炼金等级的提升,需要进行添火。玩家每次给自己添火可以获得50点经验,累积经验即可提升炼金等级。每天只能添火3次,每次添火后有冷却时间,每次添火后可获得1个点金石。注意,添火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此外,好友也可以帮助添火。在炼金界面中选择好友打开好友添火列表,选择好友名称后面的火焰图标,即可帮好友进行添火。每日前20次可获得一定金币和经验奖励。达到VIP4的玩家还可以一键添火,省时省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