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樱木来了大逃杀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52PK整理

报名要求

1.竞技场前300名才能参加大逃杀活动。

2.活动每晚8点40分开启,开启前10分钟(8点30分)即可进入房间做好准备,比赛开始时不在房间则无法进行游戏。

游戏规则

1.可以在房间中移动,但每次只能移动到相邻的房间中,每次移动后会有10秒的CD,CD消失前无法再次移动。

2.随机分配玩家进入房间,每个房间可容纳的玩家上限为30人。

3.活动开始后,系统每分钟激活4个房间成为雷区,每30秒给玩家造成50点伤害,持续到活动结束;进入雷区房间即会遭到50点伤害。

4.活动开始的第8和12分钟在所有地图随机刷新2个纯净的喷泉,玩家进入喷泉所在房间选择饮用后恢复100血量。第10和14分钟刷新血色的喷泉,选择饮用后,可能加200血也可能减200血,也就是说有人可能喝了加血,有人可能减血。

5.同房间的玩家可以互相攻击,主动攻击其他玩家后,将有一个30秒的惩罚BUFF,此BUFF消失前无法移动并且无法再次攻击其他玩家;但是击杀其他人,可获得100点血。

奖励规则

1.最后一个出局的玩家为大逃杀冠军,如果有多名玩家最后同时出局,最后一轮闪电来袭前血量多的获胜,如果双方死亡时血量也都相同,如这个也相同就随机选择一个胜利者。

2.冠军获得限时饰品:大逃杀冠军指环,装备后开始倒计时,使用时限3天,到期后不再有效果,可出售;其他出局排名数尾数为4的玩家,获得大逃杀幸运福袋。

3.出局后退出房间不影响最后奖励结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