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樱木来了高校联盟赛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52PK整理

高校联盟赛

想证明自己的联盟实力强大吗?想和其他的联盟一较高下吗?赶快报名高校联盟赛吧!这里有最强的团队,最激烈的战争,最高档的奖励!

联盟参赛要求

需要由联盟会长进行报名。需要在所有报名的联盟内,本周的联盟贡献度排入前8

时间

高校联盟赛每周进行一次,报名时间:周一至周六。

周日比赛时间: 21:00~21:15为第一轮, 21:15~21:30为第二轮, 21:30~21:45为决赛。

每轮比赛的前5分钟为报名时间,后10分钟为比赛时间。联盟成员在报名时间内,可以点参加战斗进入战斗匹配。

联盟比赛规则

比赛为随机混战淘汰赛,至一方联盟所有人被淘汰,比赛结束。盟众只要失败一次,则被淘汰。

盟众可多次战斗,但多次战斗会伴随属性下降:比赛双方等级相差未超过10级,战斗结束后,胜利方全属性下降10%;等级相差未超过20级,胜利方全属性下降5%;等级相差超过20级,胜利方全属性下降2%。

奖励

金币:强化装备和技巧研发等玩法中都会需要。

游戏币:招募功能中,用于玩小游戏提高与球员之间的友好度。

有机会获得紫色装备奖励,还能获得稀有的饰品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