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WAN天才樱木来了 红包更要一起来

发布时间:2014-03-14 来源:未知

  2014年根据经典动漫改编,天才樱木以及众灌篮高手们来啦!05WAN天才樱木来了带你重新找回那个美好纯真的童年回忆,还更有丰厚“红包”一起为你带来!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在这个游戏的世界中,我们自由的组建心目中的梦幻球队,对球队和教练来今天升级的提升,这一切全都离不开金币的帮助,天才樱木+丰厚红包,我们统统都要了!

  进入体验游戏,请猛戳http://ad.05wan.com/544254.html?sub_id=544256

天才樱木来了

天才樱木来了

  俗话说,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的话,却是万万不能的,没有钱就没法培养和提升球员实力,没有实力就没有比赛的胜利,没有比赛的胜利就无法全国制霸。现在05WAN天才樱木来了,不仅为你带来一个熟悉的篮球世界,更为你带来丰厚的红包奖励,天天都有免费红包随心领,如果心动了话,现在就一起来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点击领取“红包”吧!

天才樱木来了

天才樱木来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