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樱木来了》“十日后”湘北五虎逆袭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未知

  6·1儿童节转瞬即逝,感觉不过瘾对不对?没关系,《天才樱木来了》让你抖落身心的束缚,重拾无所顾忌的快乐!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红毛猴子”樱木花道那夸张的胜利手势?是否还记得“万人迷”流川枫在篮球场上自由驰聘的英姿?是否还记得“大猩猩”赤木刚宪那战车般的身躯和超人的意志力?不用一一细数,《灌篮高手》承载了我们太多彼时的梦想,那些独一无二的角色,借着对篮球的一腔热血和执着精神诠释了那个年代散发的青春气息。

天才樱木来了

天才樱木来了

  为了纪念《灌篮高手》累计销售突破一亿册,井上雄彦以其公司“I.T.Planning.Inc”的名义,在神奈川县一所废弃的中学教室的黑板上,用粉笔画了23间教室的黑板,描绘出在《灌篮高手》大结局“湘北对山王工业之战”发生10天后的“他们”,并将这部画在黑板上的作品命名为《灌篮高手十日后》,而今,“十日后”的他们就在热血页游天才樱木来了》中等着你!

天才樱木来了

天才樱木来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