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传奇剑侠玩法攻略(2)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官方

这样操作的话,熟悉的了操作方式,在下一个副本里再练一下 ,基本上就不会被怪打到了。如果一直不动,用脸抗怪的话,到了7级左右的时候,副本就可能打不过去了。

3级左右的时候会有一把剑和一件衣服,这两个一定要穿上。后面的副本就很容易打了。如图3

天道传奇剑侠玩法攻略

然后就说到加点了,剑侠这个职业肯定是前期先点力量,如果后期力量足了的话 可以点一下体质或者敏捷都可以。前期攻击力不高,过副本又没有血瓶。肯定这50点应该加到力量上。如图4

天道传奇剑侠玩法攻略

就这样升级的话,应该在10级左右会有一个BOSS的副本,这个boss的副本前面好打,打BOSS之前,你的背包里应该会有一些捡到的小药丹,要拿到数字键上,和BOSS硬拼,没血的时候吃药。这样可以打的快些。

打完BOSS,再打两个幽灵副本,就差不多12级。 12级就有新的AOE(范围)伤害的技能了。

所以前12级一定要耐下心来,这款游戏升级不是很快,但是确实很好玩,操作和画面,音效都做的不错!只是在测试服里面不能充值,要不一定弄个首充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