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传奇水晶球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官方

在《天道传奇》中,任务系统还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那就是被称之为占卜水晶球的东西。

据传说,一个人凝视水晶球时,可以预言未来或由法力乞求憧憬.因为水晶球里隐藏着神灵,古今中外的占卜者,常用它获得世间事物的征兆或顶测未来的吉凶祸福。

那么在游戏中,水晶球又发挥着什么作用呢!且听偶给你们一一道来。

水晶球的主要作用就是进行主线任务的追踪。之所以称之为水晶球,是因为它能提前在水晶球中观察到目的地所在地图,大家是不是感到很神奇?没错!这就是水晶球系统神奇之处,它就和巫婆巫师的占卜一样,能提前知道一部分天机。

当接取到主线任务后,水晶球会发挥出耀眼的光芒,显示出即将冒险的地图,这样的好处就可以让角色做好冒险的准备,备齐必需物资,向冒险地出发:

天道传奇水晶球系统介绍

点击显示出来的地图,角色可自行走到传送门,弹出副本选择框:

天道传奇水晶球系统介绍

当进入目标副本后,水晶球就会变灰了:变成此任务接取NPC的头像。

天道传奇水晶球系统介绍

如果玩家把任务完成后,水晶球会重新散发出光芒,说明任务已完成:

天道传奇水晶球系统介绍

此时,角色通过传送门离开副本后,可点击水晶球,角色可自行移动到NPC处提交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