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传奇游戏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官方

1.创好角色后跟着任务走,前期升级很快的。前3个图很轻松就能过,第4个就有些难度了,曾经打了4次没过,建议在道具商那买几个药,前期可以瞬间补满血,打第4个图就容易很多了,以后刷图红药是必备的。

2.由于不接近怪物的话怪物是不会主动攻击,所以尽量一个一个的打,会轻松很多。刺客和天师是远程攻击,要离怪远一点,剑侠的技能输出也是有些距离,可以放个小招,然后一个冲刺冲到怪面前砍。

3.技能加点方面由于测试的只有2个技能,有铜钱和悟性就可以升级了。

4.装备方面前期可以去npc那买几件将就穿一下,15级可以利用材料自己做把15的武器,所以前期的材料尽量不扔,背包一般够放的,省得以后还要重新去打。

对于远程攻击的职业来说,游击战术是最好,伤害可以减低,又可以蹂躏对手,那什么是游击战术呢?就是边打边跑,在不断跑动中,牵制对手,

让TA无从下手,最后消灭它,当然如果你强大到一定程度就无需了,直接硬拼,那剑侠怎么办了,- -,肉搏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