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传奇角色创建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官方

首先请您注册久玩用户账号并登录,选择《天道传奇》对应区服进入,仅需三步即可开始属于您的天道传奇之旅:

1、选择角色→2、输入角色名→3、点击“进入游戏”红色按钮。

有3个职业供您选择:剑侠、刺客、天师。

每个职业都分男女两种性别:男角色中亦有威武霸气、亦有玉树临风;

女角色中亦有英姿飒爽、亦有温柔婉约;不同气质,各有千秋,任您挑选!

角色名可以由系统随机生成,对于生成的不满意的昵称可以一直点击“小骰子”,直到您满意为止。

当然也可以直接删除系统随机生成的昵称,自行输入您心仪的昵称。

友情提示:当您在纠结选择哪种职业时,不妨挥动您的鼠标,悬停在这些角色的上面,会显示职业的特性介绍哦,能够帮您有效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天道传奇角色创建介绍

点击“进入游戏”之后,会出现一个片头动画,介绍本游戏的故事背景,如果您急着体验游戏,可以点击“跳过片头”。不过只有首次创建角色才会有片头动画,下次登陆就没有了哦,所以还是建议您能完整地看完片头,更便于帮助您了解游戏的故事背景。看完片头动画,您就可以正式开始天道传奇之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