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神兽系统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52PK整理

  祥瑞之兆,风调雨顺,神兽降临,佑我三军,塔防三国志全新神兽系统重磅登场,神兽的庞大气势不仅仅使全军获得鼓舞,全体上阵武将更将获得属性加成,何其威武。

  塔防三国志神兽系统

  一、神兽系统进入条件与入口位置:

  进入条件:主公等级到达80级

  入口位置:游戏中点击城池 - 再点击神兽图腾

塔防三国志神兽系统玩法介绍

塔防三国志神兽系统玩法介绍

  二、神兽规则说明:

  神兽功能开启后,到达80级的主公可直接获得1阶1星神兽-天狼。

  神兽图腾

  1、神兽的属性将按照属性转化比例(通过升星可提高比例)在PVP战斗中加成到所有武将(不包括主公)身上。

  2、加成属性可在神兽状态界面查看,该属性不受战旗、五行影响。

  3、进入战斗前,可自由更换要使用的神兽技能。

  神兽祭祀

  1、通过祭祀功能,消耗灵石(通过聚灵系统获得)可提升神兽属性。

  2、神兽属性有上限,主公等级达到100/120/130/140/150时,可分别消耗功勋解锁等级上限。

  神兽升星

  1、消耗银两,可提升神兽的星级经验,每次提升均有机会获得2倍暴击或5倍暴击。

  2、星级经验达到或超过满值时即可提升神兽星级,超出部分不会累计到下一级。

  3、提升神兽星级可解锁新的神兽技能,未解锁技能前无法继续升星。

  4、神兽星级达到10星后可升阶为新的神兽,未升阶前无法继续升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