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过关斩将 神级装备耀世而出

发布时间:2013-08-14 来源:官方

  王者展现实力,英雄争取名誉,《塔防三国志》的世界纷争不断,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群雄各据一方,占地为王。继巅峰决战之后,如今《塔防三国志》又开启全新系统过关斩将!过关斩将会让主公菊花一紧又不可自拔吗,会让主公虎躯一震又惊喜连连吗?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塔防三国志》过关斩将 神级装备耀世而出

【“过关斩将”基本规则】

  现在登陆游戏,在玩家主公系统开启后,会在主界面左侧出现过关斩将的入口。到达每个章节指定地图后,开启各章节过关斩将。目前开启条件分别为:第三章到达平山、第四章到达武阳、第五章到达广陵。每个关卡有5个关卡武将可供挑战,主公可派出我方的9名大将和主公一起与之对战,战胜一个武将之后可挑战下一个武将。

  等待主公您挑战的武将等级在40-65之间,挑战由易到难,目前的最大boss是第五章的武将吕布,血量高达500000。全新挑战,唯有勇者无惧,方显英雄本色。能不能 hold住全场,震惊全服,敬请关注斩将排行榜!

  另外,在过关斩将系统中,为了让主公您斩得过瘾,斩的开心,每天可以重置斩杀过的武将状态10次,重复挑战将可多次获得关卡武将的掉落奖励!

《塔防三国志》过关斩将 神级装备耀世而出

【精石掉落丰厚奖励】

  想必各位久经沙场的主公们深有体会,神兵利器是每一个想成为强者的人必不可缺的要素——装备带来的血量提升,在群英战中效果显著,而攻速和攻击范围,在通关杀怪方面有更直接的体现,而攻击力的多多益善,更是不变的真理!新系统过关斩将,是收集精石、升炼装备的唯一途径——

  进入过关斩将系统后,每次斩杀武将可随机得到升炼装备的精石奖励,有金光闪闪的盘古精石、发出血色光芒的龙血精石,泛着淡淡微光的蓝色精石,还有吸收了自然气息的绿松精石……这些精石品质的不同,给装备所提供的经验也不同。

  在每章成功挑战所有武将后,可得到最值得期待的通关宝箱!通关宝箱纳明珠藏异宝,丰厚奖励,犒赏通关主公!

《塔防三国志》过关斩将 神级装备耀世而出

现在在在主公界面里面,增加了一个装备升炼功能;装备升炼到10星以后,会升级成高级装备!这就是过关斩将系统的诱人之处——高级以后的装备要比武将的装备属性高很多!想感受主公一人横刀立马,十连斩的王霸之气么?想体验主公单骑救主,秒杀漏网的偷粮小兵么?只要您能Hold住过关斩将,《塔防三国志》里的神级英雄就是你!

  马上登陆游戏,过关斩将等你独领风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