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吕布助阵,国庆千元豪礼免费送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官方

    又是一年黄金周!七天长假将至,你打算怎么过?出门旅游?想想那汹涌澎湃的人潮,还有那倍受折磨的舟车劳顿之苦,不如轻松悠闲地呆在家里,陪家人打打麻将唠唠嗑,看看电视玩游戏。在国庆大假期间玩游戏,不仅能远离工作上的烦心事儿,还能参加各种精彩实惠的网游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占足了便宜。

    譬如火爆异常的超人气页游塔防三国志》,便准备了“五天狂送千元豪礼”、“战神吕布现三国”、“招贤有礼”三大活动陪百万用户欢度黄金长假。参与活动的塔三玩家,有机会获得无双神将吕布以及名将高顺、臧霸,并免费得到吕布等三人的神将豪华大礼包;同时,参与顶级招贤的玩家将获得一流武将、逆天神装等宝物。此外,所有玩家将连续5天获得倾情大礼,礼物价值共计千元。

游戏传送门:http://iwan.qq.com/t3.htm

《塔防三国志》吕布助阵,国庆千元豪礼免费送

【五天大奉送,千元豪礼等你拿】

    塔防三国志的所有玩家将从10月1日11:00-10月5日23:59,连续五天免费送上超级好礼。每位玩家每天可领取一流武将信物*2、中级招贤令*2、修道符*2与20万银两,连领五天,价值共计1000元人民币。千万不要错过哦!

战神吕布现三国,神将礼包免费送】

    俗话说:“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独战十八路诸侯,力敌刘关张三位盖世英杰,辕门一箭止兵戈……战神吕布的威名天下皆知。如今,获得神将吕布的机会摆在各位塔三玩家面前。国庆期间,玩家通过使用顶级招贤令,就有机会将传奇武将吕布揽至麾下。据悉,塔三中的吕布战力惊人,不仅身怀毁天灭地的“魔王降临”专属必杀技,即化身为魔王降临于世。(造成大范围9次伤害,触电和减速效果)

而且箭术超群,能够杀敌于千里之外;若能得此神将全力相助,何愁天下不定?当玩家招募到吕布后,还能获得吕布专属豪华礼包,内含赤金神剑*2、九天琵琶*2、8级战旗-巨灵*1、8级战旗-强运*1等珍稀宝物。

    此番与吕布一同登场的猛将还有高顺与臧霸。高顺为吕布麾下勇将,所统率的部队骁勇善战,号称“陷阵营”。在塔三中,高顺位列传奇武将,身份为炮手,其强力必杀技为"黑暗荆棘"---野蛮生长的荆棘让范围内的敌人寸步难行,并造成持续6次伤害。玩家若能得到高顺相助,战力势必会大幅提升,同时还能免费获得高顺专属大礼包,内含:赤金神盔*1、九天云冠*1、7级战旗-疾风*1、7级战旗-玄武*1等珍品。

    臧霸在小说里的名声一般,但在历史上却是一代名将。如今 ,塔三里的臧霸以一流武将的身份登场,拥有崂山传出的秘术--天剑技能(召唤巨灵神的武器进行2次伤害)。玩家若能将臧霸招至麾下,会免费获得臧霸专属礼包,内含火凰冠*1、火凰琴*1、4级战旗-玄武*1、4级战旗-巨灵*1等珍品。

《塔防三国志》吕布助阵,国庆千元豪礼免费送

【招贤有礼,猛将神装不要钱】

    国庆七天里,玩家使用顶级招贤令,不仅有机会获得吕布、高顺、臧霸三名将,还能100%获得一流武将信物与极品神装。

    招贤有礼的活动时间为9月30日17:00—10月7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累计使用顶级招贤令10个,会获得5个一流武将信物;累计使用20个,又能获得5个一流武将信物。10个一流武将信物,便能100%招揽来一位一流猛将。当玩家累计使用顶级招募令达到30个,将获得神装:赤金神靴*1;累计使用60个,会获得极品装备:赤金神剑*1。

    以上奖励,全部免费发放,只要你使用一定数量的顶级招贤令,一流武将与极品神装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国庆七天乐,塔三活动乐翻天,多重好礼送不停,你心动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