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酷狂霸拽,塔防三国志无双法装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官方

战神吕布的方天画戟、武圣关公的青龙偃月刀、卧龙诸葛亮的羽扇鹤氅……在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名将们大都拥有一身屌酷狂霸拽的无双神装,帮助他们纵横疆场,也带给我们无数憧憬。记得年少时,许多小伙伴都有过“手持方天戟,与绝世美人貂蝉在赤兔上奔驰”的梦想。创意塔防页游塔防三国志》的出现,让每位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无双神装——继无双物装之后,无双法装“苍炎法杖”与“炎魔”套装强势来袭,让军师、法师两大职业鸟枪换炮,战力惊天;也圆了小伙伴们的“神装梦”。同时,送装备、送武将的“幸运大转盘”活动也随之而来,与小伙伴们共迎金秋时节。

屌酷狂霸拽,《塔防三国志》无双法装强势来袭!

【霸气无双神装登场,军师鸟枪换炮变身大杀器】

作为塔三中的顶级神品装备,无双神装外观制作极为精美,一看就是不可多得的至宝;同时,神装内外隐约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杀气,令对手不寒而颤。据传:每件无双神装上,都流淌着历史名将的鲜血,并注入了名将之魂,你能够从中感受到杀神白起、鬼谋孙膑、霸王项羽等英魂的气息。

无双神装不仅外观霸气,而且属性超强,猛将们若是神装在身,其对应战塔的杀伤力会大幅提升,从而提升我们通关高难度副本的几率;并且,在群英战、竞技场等PVP战斗中,拥有无双神装的武将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所向披靡!

屌酷狂霸拽,《塔防三国志》无双法装强势来袭!

笔者绝没有夸大其词,在此之前,塔三物理系无双装备的推出,就已经颠覆了原有的三国局势,掀起一阵“神装热”。有幸获得无双物装的玩家,其麾下的炮手与弓箭手实力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塔防战中势如破竹,在竞技场内也是屡克强敌。如今,炎魔套装强势来袭,让原本就强力的军师、法师愈发屌酷狂霸拽,所到之处,锐不可当。熟悉塔三的玩家都知道:游戏后期,攻击范围广、杀伤力强、控制技能给力的军师犹如“定海神针”,决定着一场塔防战役的胜负。随着无双法装的登场,军师隐藏的潜力再次被激发出来,成为挥斥方遒、决胜千里的大杀器。

屌酷狂霸拽,《塔防三国志》无双法装强势来袭!

 

【神装猛将连环送,幸运大转盘活动喜迎金秋之旅】

无双法装即将在塔三里掀起阵阵热潮,送装备、送武将的“幸运大转盘”活动也来凑热闹。10月15日11:00---10月18日23:59,S0-S32、联盟一区——联盟五区的玩家每累计消费满100Q点(金币),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励包括魔王装备、金色装备、一流武将卡,中奖率100%,神装猛将连环送!

无双神装来袭,儿时的梦想照进现实,心中的热血已然澎湃!三国世界里,谁是真英雄?来塔三一战便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