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塔防三国志》世界BOSS跳到碗里来

发布时间:2013-12-06 来源:官方

东汉末年,丁原携义子吕布讨伐董卓,万万没想到,吕布反叛,割了丁原脑袋。董卓收天下无双的猛将吕布为义子,以为可以高枕无忧,万万没想到,吕布再次反水,又割了董卓的脑袋。白门楼上,吕布以为凭借自己的武勇,能够获得曹操的青睐,万万没想到,刘备这个“大耳贼”在一旁使坏,令曹操下决心处斩吕布。

所有人都以为吕布死翘翘了,万万没想到,吕布并没有死,他身披兽面吞头连环铠,威风凛凛地跳到《塔防三国志》玩家的“碗”里,以世界BOSS的身份迎接天下英雄的挑战。玩家若能击退吕布,不仅能获取巨额银两奖励,还能名扬天下,成为千万玩家眼中的NO.1。

万万没想到 《塔防三国志》世界BOSS跳到碗里来

【S0战神抢先降临】

每天中午1:00-2:00,晚间:19:00-20:00,是世界BOSS吕布“摆擂台”的时间。作为一代战神,吕布不屑于对战无名之辈,只有闯关到301波,并拥有主公的玩家,方能获得挑战资格,与吕布一决雌雄。

万万没想到 《塔防三国志》世界BOSS跳到碗里来

【群雄战吕布】

在塔三里,吕布的对手不再是刘关张,而是本服成千上万的玩家。战斗开始后,玩家们可以齐心协力,集中火力猛攻吕布。有条件的玩家,还可使用“战鼓”鼓舞士气,大幅增强自身攻击力,最多可提升100%攻击力。

面对玩家们近乎疯狂的攻击,身为神将的吕布绝不是吃素的。当吕布受到3次攻击时,愤怒的他会施展出狂暴一击,秒杀目标玩家。玩家角色战死后,会进入死亡倒计时,期间,玩家无法挑战BOSS,倒计时完成后,玩家方可再次挑战吕布。如果你难以忍受死亡CD时间,可以使用道具“复活令”,让角色在瞬间复活,持枪再战吕布。

在无数玩家的猛烈攻击下,吕布终究会被击退。这期间,战鼓与复活令作用极大,大家可以酌情使用。

万万没想到 《塔防三国志》世界BOSS跳到碗里来

【论功行赏】

吕布败走后,BOSS挑战活动结束,系统开始论功行赏。打赢的玩家可以获得500W银两的奖励,此外,整场战斗,玩家攻击BOSS的伤害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总伤害排名前2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额外奖励,无双画戟箱、神秘武将信物箱,每天中午1:00-2:00,晚间:19:00-20:00等你来拿哦!(PS:屌丝们扬名立万的好机会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