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塔防三国志》装备新玩法亮相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眼下,“节俭风”的盛行,就连一年一度的春晚盛会,都要“将节俭进行到底”。这股“节俭风”也刮到了游戏圈里,近日笔者获悉,超人气塔防网游《塔防三国志》即将推出一项福利新玩法。玩家们可以将自己闲置的装备,经过拆解与熔炼,打造并强化出一套心仪的逆天神装。

变废为宝 《塔防三国志》装备新玩法亮相

【装备拆解,我的神装我做主】

对于征战三国已久的高玩、大虾们而言,富余神装如何处理,是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放着不管?太糟蹋钱了!出售换钱?那点银两还不够塞牙缝!随着装备拆解-熔炼新玩法的登场,问题迎刃而解。40级以上玩家,可以将多余的无双、神金、神红装备送去拆解,之后可获得各种升星材料与大量银两。

拆解带星的无双神装、神金装、神红装,我们可以获得相应品质的无星神装,以及无双装碎片、金装碎片与红装碎片。该碎片为原升星时,所消耗的普通装备碎片。拆解无星神金装、无星神红装,我们分别可以获得两件普通金装碎片与红装碎片。PS:无星无双装无法拆解。

此外,装备拆解后,玩家还能获得系统返还的银两,以弥补自己在神装强化方面的开销。不过,系统给予的银两有一定百分比的扣减,若我们想要获得100%的补偿款,就必须使用天工石作为拆解的辅助材料。

变废为宝 《塔防三国志》装备新玩法亮相

  

看到这里,有朋友或许会不以为然:“不就是装备碎片和银两吗?这算什么福利?”亲,你真的没有看懂个中玄机啊!切莫说返还的银两相当可观,单是那些的装备碎片,就是十足的宝贝啊。有了这些碎片,我们可以直接合成装备,这些又成为我们所需的升星材料。将这些材料用在我们心仪的神装上,可以强化出一套威力无穷的逆天神装。装备的重新整个重组,即可助武将们驰骋沙场!

变废为宝 《塔防三国志》装备新玩法亮相

【装备熔炼,极品神装快出来】

装备熔炼是另一项奇术。50级以上玩家,可以将富余的红装送到熔炼炉熔炼,每三件熔炼一次。熔炼后,我们有几率获得神金碎片箱一个,红装碎片箱若干,以及系统返还的银两(使用天工石,可获得100%的银两补偿);更有机会在获得大量银两之外,得到神金装备箱,内含成品神金装一件。就是如此神奇,真可谓是“废品”进去,宝贝出来!

变废为宝,从《塔防三国志》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