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传奇地狱角斗场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07 来源:52PK整理

  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令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地狱角斗场便是其中一个。当世上有能力的人死掉后,他的魂魄都会被拘禁在地狱角斗场,赢满100场的灵魂,都会被赐予复活的机会。角斗场的主人从来未露过面,所有的灵魂都称其为“阎王”。

  地狱角斗场是多人副本,玩家38级后与轩辕城中NPC“地狱鬼娃”对话可进可以组队进入。

  副本内没有小怪,只有游戏内强大BOSS的灵魂!精美的地图和紧张的气氛让玩家仿佛置身地狱,没有迂回,无法躲避,只有硬碰硬,和BOSS们来一场不死不休的角斗吧。

  地狱角斗场中的BOSS灵魂比他们活着的时候更加强大,而且沾了玩家的鲜血,就会给让他们更加狂暴,增加伤害。一旦他们杀死10次玩家,他们就会变得如天神一般不可战胜!所以玩家们一定要慎重攻击,保全生命。

  当然,玩家每战胜一名BOSS灵魂,都能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