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传奇乱世争霸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07 来源:52PK整理

  乱世争霸激情燃烧,热血澎湃,来自各国的神仙豪杰,你是否拥有了自己的坚持和相同信念以及荣辱与共的伙伴。进入乱世争霸,距离不再是问题。你可以与各国豪杰同台竞技,开创惊天战机,打造属于你的不败神话。

  进入乱世争霸:

  1、活动时间为20:00,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点击乱世争霸按钮来进入乱世争霸战斗

  2、进入战场地图后的玩家会按国家分配成3种势力。

  乱世争霸规则:

  1、所有35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乱世争霸。

  2、活动时间为20:00~20:30,其中20:00~20:05为准备时间玩家不可攻击其他玩家。

  3、20:05分活动正式开始,不同国家的玩家可以自由交战。

  4、玩家进入战场时,攻击模式强制变成国家攻击,且不可切换。

  5、战场中击杀敌对玩家获得的武勋与野外获得武勋相同。死亡时无惩罚。

  6、每个国家有一个复活点,若玩家不选择原地复活则在复活点复活,复活点复活的玩家有3秒的无敌时间。复活点本身不是安全区,原地复活的玩家没有无敌时间。

  7、战场中的玩家不能使用所有功能类物品。

  8、每个国家的复活点为一个高大的军旗,玩家在军旗周围可以按百分比恢复生命。

  9、玩家每击杀一名玩家,该国家会获得积分,活动结束时,根据积分排名,积分越多的国家奖励越丰厚。人头数最多的玩家会获得额外的破敌奖励。

  10、玩家死亡不会掉积分。

  11、8点30时,活动结束,所有玩家强制传送出战场,传送至各国主城。

  12、玩家中途可以退出战场,活动时间段内也可以随时进入战场。

  13、8点30分时,活动结束,所有玩家强制传送至各国主城(具体坐标待定)。

  乱世争霸奖励:

  1、经验奖励

  2、银子奖励

  3、武勋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