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传奇坐骑系统

发布时间:2014-07-07 来源:52PK整理

  在太古世界中有许多珍禽异兽,如果你得到它们的信任,就可以作为主人乘骑他们,助你遨游太古世界。骑乘坐骑除了能增加玩家的移动速度之外,还会给角色附加许多属性。您还可以通过进阶、驯化等方法来强化坐骑对您的加成哦。

  坐骑进阶

  1、您可以通过消耗飞灵丹来使坐骑进阶,进阶并非百分百成功,每次进阶都会消耗飞灵丹。

  2、每次进阶都会积累幸运值,幸运值越高进阶成功几率越大,幸运值满时进阶必定成功。但是请注意,幸运值将在每天0点清空,请一定要注意哦。

  3、坐骑阶数越高,下次进阶消耗的飞灵丹也就越多。

  4、进阶之后的坐骑除了会增加坐骑的基础属性之外,还会增加大量的兽魄值,让玩家自由驯化,打造想要的坐骑。

  注:当您的飞灵丹数量不足时,您可以勾选道具不足时自动购买选项,每次进阶自动扣除金子来替代飞灵丹哦。

  坐骑驯化

  1、坐骑有四项兽魄:力魄——影响坐骑的物理攻击;体魄——影响生命上限和物理、法术防御;心魄——影响坐骑的精准和格挡;气魄——影响坐骑的法术攻击。

  2、每次升级可以增加不少的兽魄值,您可以将这份兽魄值驯化到这四项兽魄上,从而影响坐骑的属性。

  3、根据角色的职业,每个坐骑都有需要摈弃的兽魄值,比如法攻职业不需要力魄,物攻职业不需要气魄。所以您只需要将另外三条兽魄值洗满,一个极品的坐骑就会诞生。

  4、每次驯化需要消耗封灵符,驯化结果是完全随机的,极品坐骑并不是那么轻易可以到手的哟。

  注:当您的封灵符数量不足时,您可以勾选道具不足时自动购买选项,每次进阶自动扣除金子来替代封灵符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