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宠物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天界宠物进化;天界宠物获得;天界升品;

宠物进化:

1)可以改变外形,还可以增加相应的属性。初始由小花进化可随机进化成:獠牙野猪或者雪山灵狐

2)当进化成獠牙野猪或者雪山灵狐的其中一种时,继续进化下去,还可随机进化成三眼灵猴或蛮荒幽狼

3)接着三眼灵猴或蛮荒幽狼在进化可随机进化成混沌神牛或极地战狼

4)混沌神牛或极地战狼也可随机进化成金鬓狂狮或圣火麒麟。

5)当进化成金鬓狂狮或圣火麒麟时,就要用“高级灵兽蛋”行进化,进化形成火烈精灵

6)最后在由火烈精灵进行突破,进化成玄天神兽。

宠物升品:

宠物按品质分为凡品、精品、极品、神品、仙品,宠物品质越高,其各项属性也会越高。

想提升宠物品质,只需要点击“宠物升品”按键,准备好相应的材料,点击“开启”就可进行宠物升级品质。

天界》的宠物还可以通过洗炼进行提升通灵值。通灵值越高,出战时给主人附加的属性就会越高。洗炼通灵值有2种方式:A、自动洗炼,B、洗炼。“自动洗炼”,如果洗炼出来的通灵值高于之前的通灵值,将会自动替换,直到到达玩家自己设定的目标通灵值为止。“洗炼”玩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洗炼,得到自己满意的通灵值,然后再进行替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