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心印仙境 《天界》爆料九重天新设定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琴心剑魄今犹在,妙手丹青何处寻?近日,由哥们网结盟Adobe公司推出旗下首款天眼玄幻新游《天界》,并公布游戏中的“九重天”新设定,来自于国画大师亲自操刀的原画背景、研发团队吸收神话精髓打造出的九重天境即将掀开神秘面纱。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九重天境唯美浪漫的仙都现世】

九重天,指的是得道之后飞升的神界领域。哥们网《天界》设定的“九重天”又称“天之沿”,是一块遗世独立、适合冒险的高端区域,在视觉呈现由国画大师亲自操作,以“仙境仙踪”为原则,力图向玩家展现出上古洪荒世界的大气与精致。据悉,九重天境分别以中天、羡天、从天、更天、晬天、廓天、咸天、沈天、成天为名,每一块区域都有自己独特的景色与剧情任务,玩家可以根据角色的不同属性来进行触发相应的探索任务。

【全景剧情九重BOSS演绎天人传奇】

除却引人入胜的景致外,九重天的设定同样沿袭了《天界》唯美浪漫而独具中国风味的特色,在每一块区域上都有独特的修真故事。玩家第一次挑战九重天时,会经历全景对话,了解其中NPC的爱恨纠葛,从而做出自己无极悟道的决定:成仙或者炼妖。例如玩家首次进入到第一重天,在挑战BOSS朱厌的时候将面临是否帮助其“找回情缘”的选择。每个BOSS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且只有玩家第一次挑战时才有机会做出选择,剧情控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放弃帮助BOSS的机会哦!

【天层觅缘神秘事件考验你的定力】

九重天境相互支撑与碰撞,必然会产生一些空间裂缝与断层。哥们网《天界》还推出神秘的“天层”领域,玩家在挑战BOSS或者练就BOSS的过程中,能够触碰到“天层”的开启机制,从而进入到断层之中进行挑战。天层中的怪物与玩家的等级设定成了“固定差距”,也就是说玩家进入的天层中,怪物等级会大于玩家等级,因此玩家若是能够成功击败天层中的怪物,便能获得庞大的经验与丰富的掉落物品。同时,玩家挑战失败后会自动回城,装备耐久与经验奖励都会下降。因此,是否要进入天层、能否打过天层怪物,就要看玩家自己的把握!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哥们网此次公布《天界》“九重天”最新设定,相信能够为玩家展现出一个真实而传奇的天道世界!极具代入感的视觉特效、或悲情或搞笑的NPC、神秘刺激的天层、颇具探索意味的剧情与闯关模式,相信能够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操作体验!现在,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