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崛起 《天界》打造2012天眼页游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日前,由国内网页游戏一线品牌——哥们网“1块钱”推出的天眼玄幻页游天界》,首次提出“第四代网页游戏”的概念,从技术、画面、操作、玩法创新上对网页游戏提出了更高要求。《天界》指出,只有突破前几代页游在内容和玩法上的局限,打造出全新的游戏模式,才能让玩家感受到页游产品的用心与进步。

【第四代网页游戏概念】

07年网页游戏在国内市场兴起,“简单化”概念迅速诞生了一批以策略猜谜、江湖武侠等为主题且玩法简单的游戏产品。08年网页游戏市场开始往MMO模式延伸,纷纷效仿传统游戏,走打怪、升级的设计套路。随着技术进一步发展,3D页游开始崭露头角,微端化游戏体验更加充实。哥们网《天界》提出了第四代网页游戏概念,以无端技术、顶级画面、创意玩法、真实交互为核心,突破“短平快”的陈规缺陷,翻新玩家的游戏体验,直接拉开网页游戏替代客户端网游的竞争序幕!

【源自上古文明剧情生动玩法有创新】

据悉,《天界》是哥们网2012年度的主打产品,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款由Adobe公司提供全套核心技术支持的网页游戏。游戏背景取材自上古华夏神话传说,在女娲补天后的千百万年时光里,天界众神演算出三界邪灵苏醒的气息,于是将所有神力注入上古三大部落——轩辕、神农和蚩尤,轮回渡劫、救赎苍生!除却庞大的世界观架构,《天界》还独创出“天眼体系”,玩家可以任意切换游戏视角,利用“天眼”洞悉邪灵异怪的弱点及方位,从而更好地操纵键鼠、提升玩家的操作体验。

【创意小系统动作丰富拟真】

大多数网页游戏的角色形象单一,人物动作也只有简单的挥、砍、坐等,不仅比不上客户端网游中的多样人物动作,而且很容易让玩家产生审美疲劳,很少有玩家愿意制作自己的故事视频、分享游戏中的喜怒哀乐。有鉴于此,哥们网《天界》采用Adobe公司提供的配套核心技术,为人物定制出摇摆、招手、换武器、跳舞等更多的动作,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完全表达出自己的情绪。此外,哥们网《天界》还提高了场景的交互度,你试过走在精致的花朵旁会看到柔和的光亮从花芯中释放吗?你见过身为怪物的老虎会绕着美丽的蝴蝶来回转动吗?当你进入哥们网《天界》,这些创意十足的设定必将为你带来全新的感官盛宴!

【探险无极限庞大交错的虚拟世界】

网页游戏一向以“剧情单一、根本没有世界观”受人诟病,但第四代网页游戏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在国际领先的制作技术支持下,页游同样能够实现对虚拟文明的全方位诠释。哥们网《天界》世界里有庞大的社会体系、风景各异的地形地貌、有自己生活的NPC,玩家能够与炎帝对话、探讨永生的秘密,也可以与青帝对决、修习木系转生术,探索被共工撞倒的不周山,在悬崖边上遇到神秘的散仙……仿若真实生活在庞大的上古神话世界。

在长达一年时间的打磨与沉淀后,哥们网1块钱正式推出旗下2012主打产品《天界》,并首度提出“第四代网页游戏”概念,在剧情、画面、代入感方面全面升级。更多精彩内容,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