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首曝 天人妖魔三界发展路线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这里有轩辕、神农、蚩尤三大种族的纷争,也有天、人、妖、魔四大发展路线的诱惑!《天界》作为哥们网2012年重磅新作,近日正式公开游戏角色的发展路线。玩家在成长路程中,将自由选择未来成就。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界定三生天人妖魔路线曝光】

混沌伊开,三界轮回开始运转,人、神、妖各族在洪荒世界中形成鼎立之势。哥们网《天界》的故事便是依托于此展开。据官方透露,游戏将空间立体分为“三界”:神界身处洪荒天际,掌握九天生杀大权;人界横行洪荒大陆,是为万物之灵;妖界则潜行九幽冥界,研习各种奇异法术。在这三界之中衍生出不同的物种,这也就是天、人、妖、魔的由来。

【自由发展随意选择构筑未来】

哥们网《天界》中,天、人、妖、魔这四大物种化成不同的NPC,并且之间能够相互伪装。例如你在主城遇到的文弱书生即有可能是魔族所化,只有当你成长到一定的程度回首时才能发掘他的身份。同时,系统还将累计玩家与NPC的亲密度和情感值。玩家支线任务做得越多,与四大物种的情感值也将有本质的区别,这就决定了玩家未来在何种阵营中能够得到最高的收益。

【对话神祇女娲青帝成就仙侠】

哥们网《天界》中,天人妖魔之分,仅有一线之隔!玩家在游戏里既可以选择游历神界,开启相应的神级任务,与女娲、伏羲斗法于凌霄,也可以化身人界中的修真者,接受逆天劫数的考验,畅享御剑飞仙的乐趣。当然了,喜欢研习洪荒秘法,探索三界异术的玩家也能进入妖界幻境,在一个个惊险曲折的剧情任务中,寻求三界最强大的神力。截然不同的三界养成方式,将让你体验到畅游洪荒的迥异精彩。

轮回转生洪荒迷雾由你解开】

既有轮回,那也就意味着玩家可以用不同的身份开启仙境历程。在哥们网《天界》的“三界”设定中,玩家便可以通过六道轮回,自由穿梭于三界,亲身感受不同境遇所带来的独特精彩。不过,浴火方可重生,玩家每经历一次六道轮回,就必须接受一次逆天劫数的考验,可能是孤身战百鬼的危急幻境、也可能是御剑飞行的凌空斗法……只要你能度过天劫,全新的洪荒历程就将为你展开,更精彩的仙境奇遇也将任你体验。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由国内一线网页游戏品牌哥们网隆重推出的玄幻新游《天界》,天、人、妖、魔等不同发展路线,让你能够自主决定未来的走向,想叛逆想挣脱想重来一次皆有可能。还在等什么,和我们一起期待哥们网《天界》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全球首款天眼玄幻页游《天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