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盗神羽 神仙姐姐勾魂双修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官方

  勾魂神仙姐姐邀请双修,太特么爽了!莫非这里就是天界?不错,4311《天界》赐予你一双天界遗落的神羽,助你直飞天界,享受众美女环绕,与神仙姐姐共续仙缘!只羡鸳鸯不羡仙,且共仙女度缠绵,那高高在上的“白富美”并非遥不可及,只要你领悟4311《天界》修炼秘籍,就可与神仙姐姐双修同乐,共享飞升乐趣!

天界

天界

  4311《天界》修炼系统设计极为精致,这款以修仙世界为卖点的ARPG网游注重提升大仙们的各个方面修为,务求100%还原精彩的修真天界。4311《天界》设有肉身修为、魂甲修为、境界修为、星辰修为四大修炼系统,完成这些修为历练,就能满足仙女姐姐选择伴侣的要求,得到神仙姐姐的青睐,成就称霸天界霸业,俘虏数十万美人芳心!

天界

天界

  肉身修炼,可分练肉、练筋、练膜、练骨、练脏、练髓、练血、练窍、虚空九个阶段,提升肉身修炼,能提升玩家力量、灵力、敏捷、精神、体力等各方面属性,修炼完成后可以增加肉身的修为进度,进度满后可提升肉身修为等级,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而魂甲修为则是以灵魂为甲,提升生命、物防、法防等防御型属性,让你从心到身蜕变为4311《天界》钢铁战神!

天界

天界

  4311《天界》境界修为颇为创新,玩家们可以服用神仙姐姐御赐仙丹,来提升力量、灵力、敏捷、精神、体力等各种修为。有趣的是,当你服用太多仙丹,可能会导致中丹毒,丹毒累计过多,修炼时就会走火入魔!4311《天界》在游戏中隐藏了一个走火入魔的神秘任务,只要我们触发此条件,便可开启神秘的星辰修为大门,强大的战斗力就会源源不断地输入你的身体!

  盗神羽,勇攀4311《天界》强者之路,神仙姐姐共邀勾魂双修!4311《天界》是一款以人、神、妖渡劫轮回为背景的大型ARPG网页游戏,展现出华夏大陆上神农、轩辕、蚩尤争夺天下之主的壮阔史诗。独创出天眼、飞升等特色玩法,承女娲天命,下界拯救苍生,谱写出自己的洪荒传奇!

  4311天界官网:http://tianjie.431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