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光璇玑北斗逆袭 《天界》“观星”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3-05-15 来源:官方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许多小眼睛……”幼年时,天上的星星,犹如儿歌中唱的那般,是天上的眼睛。现如今,77111《天界》全新“观星”系统,将让“小眼睛”变为上古洪荒的一抹奇迹,为每一位来到游戏中的玩家,增加不可或缺的神力,让各位混迹乱世游刃有余!

瑶光璇玑北斗逆袭 《天界》“观星”大揭秘

  【瑶光璇玑北斗逆袭 天上星辰尽归天界

  《天界》即将推出的全新“观星”系统,将在原本“星辰修为”的基础上,融入更为深厚的中国文化元素。系统将以上古史书中记载的三桓、四象、二十八星宿为基础,打造出以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为区分的众多星辰阵法,使得原本相对单调的系统变得更为丰富有趣。与此同时,游戏还将在“观星”中加入更多玩法,使得“观星”的过程与洪荒三界紧密联系,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边看传说,边领略系统的魅力!

瑶光璇玑北斗逆袭 《天界》“观星”大揭秘

  【太阴天虚碎灵登场 观星秘宝遍及洪荒】

  三界动乱,天星陨落,散步洪荒各处。玩家若想顺利“观星”,便需前往《天界》各大地图,通过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寻获包含太阴、天虚等星宿在内的“碎灵”。这个步骤听起来简单,做起来可就有点复杂了。由于“碎灵”分布分散,玩家需要横跨数个地图,且并非每个怪物都是菜鸟或者都能掉落道具。所以,组队搜集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瑶光璇玑北斗逆袭 《天界》“观星”大揭秘

  【集天地灵气万物精华 碎星才是关键】

  一旦各位集齐“碎灵”,使得星辰修为届满,便可开始动手击碎“星辰”结界。此时,各位就不再需要领会“碎灵”,而需投入“星魂”的怀抱。“星魂”,集天地灵气万物精华,只有战场精英怪物身上才有可能孕育而成。所以,各位需在新版“观星”系统上线之后,到各大战场寻觅头顶金色名称的BOSS级怪物,方有机会取得“星魂”。此外,精英怪物极其有限,刷新速度也不如普通怪物,玩家们可得抢在他人之前哦!

瑶光璇玑北斗逆袭 《天界》“观星”大揭秘

  【紫薇大阵即将现形 谁会是观星第一人】

  值得一提是,《天界》新版“观星”系统,将点亮星辰的主动权交到玩家手中,使得大家可以自由选择点亮的顺序,和星斗击碎的位置。同时,二十八星宿组成的阵法,也将随着星辰点亮逐步现出原形,紫薇大阵、太一星阵、天市幻阵等等,都将让玩家赢得丰厚收益。不过,这也考验着玩家的观察能力,以及对星阵走向的了解。为此,各位不妨去翻翻《天界》官网,说不定能有不错的收获!

瑶光璇玑北斗逆袭 《天界》“观星”大揭秘

  夜观星象,日卜乾坤,洞察万物,天地由我!7711《天界》全新“观星”系统即将登场,谁能洞悉天地星辰走向,谁能看透三界阴阳轮转,谁就能成为天上天下观星第一人,斩获最强战力!究竟观星鹿死谁手,大家还是加入到7711《天界》,亲自探寻吧!

  7711《天界》官方网站:http://tianjie.771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