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六月新爆点:PK将添“爆菊”惩罚设定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装备好友皆可靠《天界》渡劫保命攻略

《天界》首曝“莽荒记”狂飙上古野性玩法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曾经这首歌如此惆怅,如今一听那么凌乱。当菊花残不再45°角忧伤,当满地伤让我们懂得内涵,你是否对这个残暴的世界已然绝望?别急,还有更残暴的事在等待着你——7711《天界》六月新爆点,即将在PK中添加“爆菊”惩罚设定,让胜者更加显露猥琐,让败者菊紧非常……  

《天界》六月新爆点:PK将添“爆菊”惩罚设定   

【研发大神的恶趣味爆菊惩罚的初衷】  

说到《天界》,各位脑海里会出现哪些形容词?是唯美、是飘渺,还是奇幻?但是,这样一款唯美奇幻的修仙网页游戏,却有着一批强大并拥有恶趣味的研发团队。本次,他们的猥琐功力全开,将PK“爆菊”设定带入游戏。这不仅是为了让玩家感受一把“菊花残”,更是希望玩家能够在称王争霸的道路上,体会到些许趣味,享受到沉重PK中的些许轻松!  

《天界》六月新爆点:PK将添“爆菊”惩罚设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