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天眼看尽浮华《天界》封妖塔密录首曝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官方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每次念到这几个字,是否有一种修真者的高端风范?哥们网结盟Adobe公司推出的首款天眼玄幻页游天界》,首度曝光历练圣地“封妖塔”!被禁术封印的魑魅魍魉之地,会出现怎样的奇特闯关模式? 

传说中,封妖塔是古神所造,关押着上古世纪最为可怖的魔头妖物,弱者死,强者生。这里面有着最残酷的竞争法则,也因此诞生了实力强悍到极点的未知生物。玩家一旦进入封妖塔,要面临的不仅是限时作战闯关,还需要迎面直击会变异的怪物。不过,成功登上塔顶的荣耀,被后来者不断景仰的快感,多种珍奇物品的收集,想必也能让你的心悸动不已。 

封妖塔目前推出了八十层,以十层为一道天梯,每十层后难度与物品产出都会增加一定的程度,低层产出珍禽羽,高层就可能产出凤羽等。低层封妖塔的闯关相对容易,闯过十层的玩家下次进来时可以直接进入到新的挑战层中。每一层都有20只小怪呼啸而上,远攻、箭术、近战砍杀等不同招数足以让你见识到它们的实力。不要以为刷完小怪就万事大吉,他们临死前呼唤的头领会瞬间出现,如果你无法击败精英头领,就只能重新闯这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