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首推BOSS点名妖妃妲己不好惹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官方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哥们网结盟Adobe推出的玄幻页游天界》,以洪荒上古为背景,构建出诸多神祇交融并存的万象世界。此次,游戏首曝“BOSS点名体系”,世界BOSS的挑战难度全线升级!据了解,世界BOSS将新增随机点名功能,被点名的玩家被无视防御。现在,就让我们抢先了解下这个新内容吧! 

【点名体系世界BOSS必备之功能】 

玩过魔兽、剑网三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想要单挑BOSS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BOSS都需要团队合作,而某些BOSS变态的技能甚至有可能导致攻击者全灭。不过,这样的设定却让BOSS真正成为BOSS,有足够的挑战性与威慑力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此次,哥们网《天界》团队不仅为新手玩家设定了“身轻体柔易推倒”的副本BOSS来提升爽快感,也为喜欢挑战极限的玩家设定了“BOSS点名体系”,在世界BOSS地藏王与妖妃妲己身上安置“点名”功能,随机抽取玩家进行无差别攻击,大幅度提高BOSS的攻击难度,让你在页游中也能享受高操作、强走位的酣畅体验! 

【团队拼搏运气与实力的共进】 

世界BOSS很少能够让你单挑成功,但难度提升后更需要团队合作。据了解,《天界》此次新增的BOSS点名体系,对团队作战的影响也将变大,更考验玩家之间的默契度与配合度。目前游戏推出的三大职业真武、太虚、射日均是输出性职业,拼的就是攻击频率和杀伤率,如何在BOSS攻防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就要看你的输出实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