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地府 哥们网《天界》首曝“妖陨魔域”

发布时间:2013-01-09 来源:官方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潜伏在梦魇之中的杀机,往往最是凌厉!哥们网《天界》首曝“妖陨魔域”,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深入幽冥地府,亲身感受潜伏在暗处的暗流杀气!这其中会为我们呈现什么样的精彩呢?又有多少的离奇际遇等着我们前去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揭开《天界》“妖陨魔域”的面纱,先睹为快吧!

  【妖陨魔域 群魔聚居之所】

  若问《天界》中最恐怖的地方是哪里,相信100个人中会有99人的答案是“妖陨魔域”!作为游戏中的高级副本,妖陨魔域以单人挑战和时间卡位两种极限设定为玩家带来了最为刺激的挑战体验。在副本中挑战的玩家,无需考虑太多的问题,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把看到的敌人全部消灭,便可赢得战斗胜利。看似简单的挑战规则,蕴含着却是更为危险的杀机,就比如群魔围攻、极限测试……

  【单人闯关 孤胆传奇再现】

  《天界》中,玩家在达到50级之后,便可以进入“妖陨魔域”挑战!为了带给玩家最刺激的挑战体验,妖陨魔域只允许玩家独自挑战,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战斗中将没有任何外力补给,所能依靠只有自己。面对来势汹汹的的邪灵大军和实力无比强悍的副本BOSS,玩家只有依靠娴熟的躲避技巧和走位手法,才能转危为安,并适时展开反击。而且,建议玩家在战斗之前多准备些药品,在战斗后期,这些药剂将左右整个战局的胜负之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