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贺岁档 《天界》新资料片26日火爆上线

发布时间:2013-01-24 来源:官方

  新年新体验,在这浓厚的新春气息中,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呢?哥们网《天界》2013首部资料片“战骑无双”将于1月26日火热上线,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仙侠之旅!坐骑双生、星辰之力、天鼎赐福、夺鼎战、凌霄九天等精彩玩法全面来袭,为你带来最火爆的洪荒盛宴!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天界》新资料片视频,抢先领略2013的洪荒魅力吧!

  【战骑无双震三界 上古灵兽全来袭】

  青鸟、朱雀、饕餮……众多的上古灵兽中,哪一只是你理想中的专属战骑?此次《天界》最新资料片“战骑无双”将以《山海经》、《封神榜》等神话典籍中的灵兽形象为原型,构建出多达百种的绚丽战骑,在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助力的同时,也奉上一场极致奢华的视觉盛宴。更为精彩的是,这些战骑不仅外形酷炫,而且各个都有着独门绝技,只要你彻底驯服它们,便可收获新技能,提升实力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